2017/06/2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阿胖 & 小咪

阿胖與小咪是樂樂上個月認識的新朋友噢!阿胖哥哥比較親人,小咪則是非常害羞的小女生,初次拜訪的時候,整個人完全躲到紙箱子裡面去😆

到府第一天,阿胖立刻上前迎接,大暖男啊~~~

阿胖總是很自在的待在一旁,也很會讓我拍照噢!

小咪又秒逃到箱子內了,不過小咪就是靜靜的在裡頭,並不會對我起手動腳😆 

幫阿胖梳梳毛💝

阿胖的美麗眼睛😍😍😍

阿胖,你怎麼噘嘴呢>////<

超可愛der 

小咪一直窩在箱子內,但我都會跑去拍照,因為她....也超可愛der😍 

阿胖在箱子內玩逗貓棒玩到翻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小咪雖然依舊害羞的窩在箱子內,但是有越來越放鬆的感覺耶! 

每天都幫哥梳的爽爽der

阿胖很會擺姿勢耶

安心的窩在紙箱內的小咪💝 

阿胖的頭饋著的樣子好厭世😆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阿胖的饋頭樣😆 

沒想到,在到府的最後一天,小咪居然沒有躲到箱子裡面!!!!
天吶,樂樂實在是太港動了!😭😭😭 

用廣角拍拍阿胖

阿胖立馬好奇的把臉督到鏡頭前😆 

我的老天爺,小咪讓我摸摸耶!
太震驚!太開心了!😍😍😍 

這是什麼放電的眼睛!太迷人了啦阿胖😎

咕居後立刻大萌起來😍

小咪也讓我梳梳,完全不害怕樂樂了(拭淚)
本來是梳完阿胖,正準備把梳子拿去原位放,結果就被窩在一旁的小咪給叫住了。
當時咪姐說:她也要!
😆😆😆😆

阿胖,到底是誰教你這麼浪漫的姿勢跟眼神啊?😏

好開心小咪願意讓我親近她😭😭😭 

而且近距離拍照都不是問題!她不會逃😙

結果,還對著我翻肚肚,在地上滾來滾去,有夠可愛的😍 

電腦桌好像已經成了阿胖每日爽躺的地方😆😆😆

後來我發現,其實小咪也蠻會撒嬌的😆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認識阿胖與小咪這兩枚可愛的孩子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他們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