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小丸子


在四月初的時候,樂樂臨時被委託來照顧小丸子,關於首次預約的客戶,本來我是不接臨時的委託,但不知怎麼地在收到信件的時候就覺得我要來照顧他!所以算是很有緣份的新朋友呢 (*´∀`)~♥
(馬麻信件的內容很有禮貌,也感覺得出來他很愛小丸子)

初次拜訪的時候,馬麻帶著我上樓,一進門,小丸子就來迎接我們,而且超好客的,一直讓貓奴我摸來摸去,還不停地翻肚撒嬌呢!而且也跟小白長的蠻像的,年齡也差不多喔!(好巧噢!)只是小白個性反而是比較害羞型的,跟馬麻我一樣ˊ艸ˋ

第一天來照顧小丸子的時候,小丸子也是很開心的來迎接貓奴呢!還讓我摸摸頭,好乖噢!也很乖地讓我為他擦眼淚,但感覺沒有初次拜訪的那時候奔放XD


還好,對逗貓棒也有興趣,好開心~


盯著逗貓棒的小丸子,表情好正經噢!而且注意看小丸子的手手,超可愛的啊!


還有梳梳毛的服務,丸大爺蠻喜歡的呢!


也很享受貓奴的咕居咕居搔下巴服務(但這時候已經完全不給摸頭了!)


一切看似美好,但...接下來小丸子竟然跑去窩在門口了!馬麻說因為小丸子想溜出去玩XD(這時候小丸子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小丸子了,就像守門員一樣好防備我,也不讓我摸摸)


本來馬麻要我試著抱小丸子看看,但小丸子已經知道我不會開門讓他出去,因此他變得對我超兇的,還哈氣!(驚)後來不曉得僵持了多久,馬麻還來電解救貓奴,教我用鮪魚罐頭的引誘法讓他離開門口。

馬麻說通常小丸子看到她拿罐頭就會奔過來,可是我拿卻沒有,或許還在不開心中,所以好一陣子才意識到我手上的罐罐,但是鮪魚罐頭是人類的食物呀!所以我只是把它放在房間最深處,等小丸子過去之後再趕快離開,可是這孩子實在太聰明了,腳程也很快,貓奴一開門,他就會飛奔過來,貓奴真的試了好幾次才逃脫成功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還沒開門前,貓奴還有點擔心小丸子會因此而討厭我,可是好險沒有耶!還是乖乖地坐在我前面讓我摸摸頭,好像都忘記昨天的事情一樣,真是太棒了!


這天貓奴有所準備!首先是貓草,嘻嘻...
小丸子超喜歡的,我本來放在手上想給他吃,可是他不吃,反而是狂嚕我的手,因此我便把手上的貓草放在地上,果然~立刻在地上打滾了起來,很High!


心情完全大好的小丸子玩起逗貓棒也更熱情了(拭淚


整個人躺著玩哈哈哈


啊不過又跑去當守門員了!但貓奴今天不害怕被困住,因為還有終極法寶,嘿嘿嘿~


繼續跟小丸子玩逗貓棒,沒想到可以用逗貓棒把他引誘離開房門口!(昨天完全不會這樣的!哈哈哈)


看來第二天小丸子心情真的很好喔!跟貓奴玩逗貓棒玩到完全離開房門口了!


可是小丸子抓到了逗貓棒之後,很快的又溜回門口守著了XDXDXD


但感覺的到他沒有任何不開心的感覺,還讓貓奴怎麼摸都好>///<


可是貓奴還是得離開,所以拿出了終極法寶-罐罐!
這天貓奴從家裡帶來了罐罐給小丸子吃,哈哈。反應又跟昨天不一樣了,這次一看到貓奴拿出來,是小跑步的跑到貓奴腿邊磨蹭狂喵喵呢!真是把我笑翻了~

托罐罐的福,貓奴不再需要用逃脫的方式離開了哈哈哈。這趟照顧小丸子真的是一個蠻特別的經驗,因為我還沒見過性格轉變得如此快的貓耶!通常怕生的貓貓,真的在照顧的前幾天就還是很怕生,黏人的貓貓,在照顧的每一天都會很黏人,但小丸子就不一樣了,初次見面剛好就是在照顧的前一天,一夜之間個性轉變好大哈哈哈哈,不過我想應該是當初馬麻在,小丸子才會這麼放鬆地展現自己最輕鬆的一面:)

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認識小丸子,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期待我們下一次見面噢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