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在這個月初的時候,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老朋友Doncha & 黑許利囉 (*´∀`)~♥
自從了解了黑許利的喜好以後,貓奴每一次來都會很期待跟他有所互動ˊ艸ˋ也很期待Doncha的迎門服務XDXDXD

沒有想到第一天可以這麼靠近黑許利耶!貓奴心花怒放~


Doncha這孩子,立刻檢查貓奴的包包啊!!!!好奇寶寶來著XD


吃飽飽後,來跟黑許利玩逗貓棒~


不過他好像興致缺缺,嗚嗚嗚


愛湊熱鬧的Doncha也跑過來了,那就讓貓奴拍張合照好咧~~~哈


貓奴小小地失誤了,把水盆的水弄到地板上都濕濕的,在擦地板的時候,Doncha就像個孩子般在我周圍打轉,都不怕水,一直踩,也好像在安慰我說:「沒關係的 :) 」完全跟馬麻一樣大器♡♡♡

然後等貓奴清潔完畢之後,Doncha又窩在水盆旁了XDXDXD


好難得一開門就可以看到黑許利到處走動!他平常都窩在高高的衣櫃上說。貓奴開心~


不過依然對逗貓棒還是沒什麼興趣啊!怎麼會~~~(抱頭


以前你很喜歡玩的吶~~~~


本來貓奴正在偷拍黑許利,結果無時無刻都很HIGH的Doncha立馬湊過來,我看到黑許利這樣,以為是要聞聞Doncha而已,結果不是吶,拍完照的下一秒就大哈氣了,只好趕快把Doncha兒童(個性就像天真的孩子XDXD)引到別處,好讓黑許利不要太過緊張,不然貓奴的宗旨就白設定了XDXD(我的宗旨是別讓黑許利不開心啊!)


還好,把Doncha引到別處玩了一陣子之後,黑許利也再次安穩地窩在他的小宇宙衣櫃上了,當我傳訊息給馬麻的時候,偷偷看了一下他,還瞇上眼睛睡覺了呢,看來是放鬆多了!
 
貓奴也鬆了一口氣啊哈哈哈XDXD


Doncha用翻肚肚來迎接貓奴進門,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愛~


黑許利也很放鬆的在衣櫃上呢~


貓奴再次此用逗貓棒引誘黑許利陪我玩XDXDXD


並且在逗貓棒上撒了一些木天寥粉之後,他立刻狂嚕逗貓棒,還翻肚呢,可惜小宇宙太高了,看不到黑許利可愛的肚肚 ˊ艸ˋ


貓奴試著也在貓草包上撒上些許木天寥粉,黑許利的反應就變得還好~


沒有像玩逗貓棒一樣的興奮耶~


可是相反地,Doncha大大超喜歡的,整個抱起來踢踢~


真是沒有枉費馬麻準備的木天寥粉啊!好孩子們♡



不過因為貓草包不是互動的玩具,所以Doncha沒多久就冷靜下來了,這孩子還是喜歡跟人類互動.w.


今天一開門就跟黑許利對上眼!這孩子竟然好悠哉的在電視前面呀!


Doncha依舊是立刻蹦蹦跳跳地來迎接貓奴:)


很開心這段時間黑許利不排斥木天寥粉耶!吃完都會開心地翻肚,真是可愛到翻啊!記得以前有幾次倒木天寥粉給他吃,他都不理我的說XD


狂舔小貓後腦杓的木天寥粉~~~


好開心的黑許利:)


在跟黑許利玩的同時,貓奴把貓草包放在床上讓Doncha自己玩,可是這孩子是喜歡跟人互動的(可惜貓奴無法分身T_T)因此,他玩一下子就停止了,不過神奇的是,他沒有立刻跑來找我跟黑許利湊熱鬧,而是隔了好一段時間才蹦蹦跳跳上衣櫃打斷我們哈哈哈


總是天真的像個孩子般的Doncha,其實也蠻貼心的(偶爾XDXDXD)


最後在跟馬麻傳訊息的時候,看到Doncha這樣躺在地板上,覺得好可愛,好像可以P一堆背景的感覺,例如在深海潛水、在山間跳躍等等XDXDXD


為黑許利大大獻上小貓逗貓棒,這天他舔舔逗貓棒上的木天寥粉後就靜靜地納涼去了,可能是天氣真的太悶熱了~


Doncha完全不care氣候的,總是熱情如火!最常說的就是「摸我摸我摸我,人類」(看看Doncha的小粉色肉球,好可愛啊!)


這天Doncha是充電器的守護者XDXDXD(還不時地玩起跳繩來,從充電線的左邊跳到右邊,再從右邊跳回左邊)


貓奴真的很喜歡拍Doncha跟黑許利的合照:)


萌萌的Doncha


黑許利這幾天吃飯都不像以前一樣,會很快地跑來吃,這天甚至要貓奴拿到他面前放下,他才肯吃....


我覺得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XD
 
於是在清理貓砂的時候,也跟黑許利聊了一些,這孩子真的很暖心、很善良,都有在聽也能理解!因為當我清理完畢之後,他好熱情地跟我玩起了逗貓棒!跟前幾天的反應大不同,前幾天都在櫃子上,怎麼樣揮舞逗貓棒他都不下來,但是這天下來了,還東跑跑西跑跑,讓我萬分的感動(拭淚。


最喜歡玩逗貓棒的黑許利了,樣子超可愛的!眼睛也會變得圓滾滾的,好迷人ˊ艸ˋ


黑許利的眼神又不知道被什麼聲音給吸引了XDXDXD
結果他又跑回衣櫃上窩著哩~~~


Doncha被咕居的好舒服啊~~~~


後來貓奴餵食一些木天寥粉給黑許利,他翻滾得很開心,還整個從衣櫃上滾下來,我的媽啊!好險櫃子下有一大袋衣服,他就正好落在衣服上,真是把我嚇壞了~(之後又回到櫃子上,一直呈現這樣很放鬆的姿態呢!)


一邊守護水盆,一邊吃小手手的Doncha


Doncha可愛的後腦杓,哈哈,小捲耳的背影很可愛呢!


這天,黑許利又從衣櫃上滾了下來XDXDXD


所以索性就在地面上玩逗貓棒了XDXD


看看這孩子埋伏的樣子,瞳孔放大眼睛圓滾滾,超可愛的呀!


跟黑許利玩完了以後,再跟Doncha玩:)


粉色肉球再現!!!!哈


Doncha這孩子非常會塞ㄋㄞ,不只會在床上滾滾滾翻肚肚,這天還整個跑來窩坐在貓奴腿上,看他超舒適的,實在很會享受貓生哈哈哈哈XDXD


最後一天了,Doncha依舊熱情的迎接貓奴進門:)


黑許利也很放鬆呢!貓奴又可以再次這麼近的拍他,好開心.v.


當貓奴正在傳訊息給馬麻的時候,就看到黑許利在窗簾後探頭,樣子很可愛,開著相機一直拍,結果就拍出了一個動態,慢慢從窗簾後走出來的黑許利XDXDXD(怎麼有點賊賊的感覺XD)


Doncha又跑過來撒嬌了,整個大頭督到我的手機鏡頭面前,那剛好可以跟黑許利來張合照XDXDXD


黑許利最後還是回到了衣櫃上靜靜的休息。


而Doncha則突然跑到窗外一直看,我想應該是知道馬麻就要回來了,真是乖孩子啊!!!

很開心馬麻出遊都會委託貓奴來照顧這兩枚可愛孩子們,這一次大家都好乖,家裡都很整齊,沒有深夜開趴的跡象,之前有一次有一天還沒開門就聽到房內有人在講話,結果一打開門看到電視是開著的,真是笑翻貓奴了XDXDXD這個經驗太可愛,令貓奴永生難忘啊!

真的很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唷!: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