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每週一次跟ChiChi和毛毛見面的時間又到啦 (*´∀`)~♥
可愛的兩枚孩子這個禮拜又會帶來什麼樣好玩的事情呢??

哈,因為最近孩子們的食慾偏低,因此貓奴一到府的時候便不再先餵食罐罐了,都會先跟他們玩一輪.v.
看看這是誰,是ChiChi啦!在城堡上玩到翻肚,然後就這樣用背滑進城堡裡面,真是笑翻我了XDXDXD


毛毛也來玩樂了,但在玩之前,要先磨磨爪子哈哈哈哈哈(狂抓城堡牆壁中


跑到城堡樓頂休息的毛毛,送給貓奴一個大哈欠!哥,你累了嗎?哈哈哈


頭歪歪的毛毛,不知道在看什麼XD


逗貓棒:「哥~快來跟我玩啦~~~~!」


本來看似無動於衷的毛毛,下一秒立刻撲倒逗貓棒XD


ChiChi的小文青照。(應該在思考要怎麼突破網子來開紗窗XDXDXD)


為了不讓ChiChi無聊,開了內門,讓她可以稍微看看外面的風景。(結果她就一直長時間的坐在這XD)


結果連毛毛也一起來!


最近天氣熱,ChiChi也開始會躺在地板上了!(終於進來了XDXD)
但這孩子一樣不吃飯啊......(淚


吃完些許肉肉的毛毛,又到了甩肉的時間了!


雖然這幾週毛毛的食慾也降低了一點,不過玩樂的精力可是一點都沒減少!好棒棒!!!
(可愛的後腦杓ˊ艸ˋ)


貓奴準備熄燈離開前,看到毛毛這樣,覺得他很像守護城門的站衛兵XDXDXD


ChiChi這孩子,竟然等到人家要離開了才開始在貓跳台上翻肚撒嬌,還翻到滾落地.....
真是的XDXDXD

這一週貓奴終於見識到了ChiChi開紗窗的新能力,但是還好沒成功。這孩子真是不斷地Level Up啊!不曉得會增強到什麼階段呢(汗)

親愛的孩子們,我們下次見了ヾ(*´∀ ˋ*)ノ
非常謝謝有愛心的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照顧兩位可愛的孩子♥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