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ider & Soda & Kiwi


這個月中,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 Cider & Soda & Kiwi(*´∀`)~♥ 因為小橘子依然尚未來到新家,所以這次只有三枚喵喵的紀錄噢!

依舊有點怕生的Kiwi,貓奴一進房之後,他就窩在房門口,好像很想逃的樣子XDXDXD


總是熱情如火,體力超充沛的Cider 和 Soda,一看到逗貓棒,眼神立刻就漂走了哈哈,超愛玩的這兩枚。


Cider 可以一個人玩得超開心,還會玩到大哈氣,哈哈哈哈哈小時候都不會醬子的~


Kiwi 與 Cider。好可愛的畫面.w.


Cider 與 Soda 同胎兄妹 ,貓奴好不容易用其他東西吸引Soda的目光,哈哈不然他真的很難拍照XDXD


貓奴沒想到 Kiwi 會喜歡這款綠色逗貓棒耶!也因次跟他親近了一些,覺得好開心喔!


不過每次跟Kiwi玩的時候,Soda都很愛來亂入哈哈哈哈,這調皮的孩子啊!!


隔天貓奴一進房,看到Cider 跟 Kiwi 這樣靠著,覺得超溫馨的,立刻拿出手機拍拍拍>///<


Soda 超愛玩,每次貓奴一進房,他都會是第一個來塞ㄋㄞ討玩樂的孩子,很容易就被逗貓棒給控制了XDXD


借用逗貓棒的魔法,拍到三枚孩子的合照♡


貓奴好開心可以跟Kiwi有互動喔!他都會理我呢~


用身體霸佔逗貓棒的Soda哈哈哈哈哈


Kiwi 真的好可愛唷!


Cider,玩累了嗎?哈


這天,Kiwi突然開始在我身邊打轉,當貓奴坐在地上傳訊息給馬麻時,他就默默地到我身邊趴下,然後又像這樣側躺!貓奴真的感動得快哭出來了,Kiwi竟然如此放鬆,還露出小肚肚給我看!!!!!!


Kiwi靠我好近啊啊啊啊啊!!!!!!(害羞


難得安靜下來的Soda,一看到逗貓棒又蠢蠢欲動的感覺XD


每天每天都跟Kiwi玩♡♡♡♡♡


新的逗貓棒小老鼠登場!舊的那支已經被Cider和Soda玩壞了XDXDXD 不過,沒想到Kiwi會對它有興趣耶!偶爾會去撥撥它XD


貓奴一對著Cider叫她名字時,竟然對我瞇瞇眼,哈哈哈哈


然後對著Soda叫他名字的時候,他也對我瞇瞇眼,哈哈哈哈。


Cider跟Soda這對兄妹真是可愛XDXDXD


三貓再次入鏡♡♡♡


Kiwi和亂入的Soda


Kiwi 到最後的幾天都會這樣坐在貓奴附近,超感動T_T


照顧這些孩子們時,想起去年暑假第一次跟他們見面的時候,都還是四個月左右大的Baby,現在大家都長大了,覺得蠻不可思議的.v. 雖然畫面少了小橘子真的很可惜,希望下次可以拍到四枚孩子一起的合照喔 :)

好家在這次馬麻準備了很多玩具給孩子們玩,也讓貓奴跟Kiwi變得更親近了一點,希望Kiwi不要忘記貓奴了呀!下次我們再一起玩噢(๑´ㅂ`๑) 也謝謝孩子們馬麻的信任與委託 .v.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