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ChiChi和毛毛的照顧日誌了,大概有一個月了吧(羞)這一個月來依舊每週都來陪伴兩枚如同自己孩子般的寶貝啊,但是六月中時,先暫時結束了長期固定的照顧了,孩子們要先和乾媽回家鄉幾個月囉~

打開ChiChi和毛毛的資料夾,發現不知不覺已經照顧他們快要兩年了耶,當時ChiChi還是個不滿一歲的小盆友,然後,好奇心的驅使下,算了一下資料夾,哇賽!這將近兩年來,原來我照顧他們108天(趟)這麼長,說沒有捨不得也不可能的,好捨不得啊,每週照顧他們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啊,漸漸地都不覺得是照顧了,而是一種去找老朋友玩耍聚會的感覺XDXDXD


好der,這篇暫時的最終日誌,就和大家分享這一個月以來,ChiChi和毛毛 讓我拍攝的可愛照片吧

😍😍😍

ChiChi 這孩子很喜歡便利商店的這種食品手提袋

玩到萌掉

毛毛則是超級熱愛這隻藍魚逗貓棒的



突然一陣厭世,超好笑的XDXDXDXD


毛毛有幾次真的就是這樣,玩到一半突然躺下去,然後就不再對藍魚有興趣!!!!!!

才玩一下下,怎麼這麼快就累了XD

ChiChi有時候也會玩藍魚,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她的手手,好細好美噢,根本麻豆啊!!

唔,無預警的來個撒嬌,也太撩人了吧,毛毛

ChiChi 妳這什麼姿勢哩

每次整理貓砂,就她,ChiChi !! 超愛在我面前扭來扭去的😆

 難道是想要幫我清潔地上的貓砂嗎,哈哈哈哈

(當然,最後我還是有把地板好好掃過一遍的😅)

各。種。扭! 


毛毛也真是的,很常這樣,要我把飯桌推到他面前,不然他都定格不動XD

看看,一臉就是在說:「妳還不把朕的餐桌移過來嗎?」

吃飽飽就開始大嗑藍魚😆

有多愛不釋手~~~~

ChiChi 有時候會在一旁發萌的看著毛毛嗑藍魚😎 


古錐的毛毛💖


看看,又厭世了😆😆😆 


摯愛

毛毛齁,真的很喜歡這張貴妃紙床😆 


用廣角鏡頭拍毛毛,好可愛好可愛唷😍 


超愛看窗外的ChiChi,這個姿勢也太好笑了吧,為什麼要拱起背呢😳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表達了哈哈哈哈哈 


很少看到ChiChi會像毛毛那樣整個窩在這張貴妃紙板上說

ChiChi偶爾也會很瘋狂的玩藍魚啊 


通常玩的時間,不久就是了😆😆😆

毛毛好喜歡幫ChiChi理毛,真的是好哥哥😍

可愛的合照💖

藍魚一出場...................,立刻吸引兩枚的目光XD 


萌萌的毛毛💖

好有禮貌的毛毛😆 

這個姿勢真的很日式,手手還微微的往內,好像小媳婦哈哈哈哈哈

ChiChi 又開始狂扭了哈哈哈哈哈

ChiChi 這孩子,話總是多到不行 

又.......,又再等我把飯桌推到他面前(笑炸 

ChiChi 真的是很愛這箱子,又在裡面一陣狂扭,樣子超喜感的

毛毛完全用他自己的身體,制伏了藍魚 

這麼厭世的表情,真的是好可愛啊!!!

ChiChi 喜歡的新紙箱

ChiChi 這孩子,難得靜靜的在一旁休息

毛毛用他獨特的方式,俘虜了藍魚😆😆😆 


一把藍魚抽走,這孩子.....................,哪招XD

最後一天的照顧,孩子們在吃肉中與我道別,嗚嗚嗚嗚,減低感傷度😭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非常開心可以每週見到ChiChi跟毛毛這兩枚孩子,前年一開始照顧的時候,就知道分離的一天一定會到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時間過得好快,一個轉眼就照顧了快兩年耶,好開心可以認識大家,也很謝謝乾媽這段時間的信任與包容,有時候回想起一些點點滴滴,都會不自覺的笑出來,例如:ChiChi偷吃鰹魚片,還整包吃光光,根本嚇死我們了XDXDXDXDXD


之後,不只會跟乾媽一起住,馬麻也要回來台灣了,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孩子,有好多愛你們的人在身邊耶,超棒der,當然還有包括保母我囉~~~,你們不能忘記我ㄟ,期待我們再次見面的那一天噢 (*´∀ˋ*)


ChiChi&毛毛的小小故事──


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
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後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委託者,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直到他回國。(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

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工作、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也很生氣!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

所以,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牠們是家人、夥伴、最知心的朋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_^

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抱)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