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豆豆 & 花花 & 一一

端午假期,樂樂很開心可以認識到豆豆、花花與一一這三枚好可愛的新朋友,其實這篇文章,我真的好不曉得該怎麼完成它,因為,在結束照顧的隔天,可愛的豆豆就因肺水腫離開了我們(((噴淚))),病發的非常突然,我們都很錯愕與難過,豆豆是個很親人的孩子,我還一直想著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照顧到他們,是件多開心的事情!

前一陣子,我自己才正好接觸到關於日本茶道「一期一會」的精神,也立志要時常保有這個態度,結果豆豆...著實的給我上了一課,真的是一期一會的課程((淚崩))。真的好不捨,也好謝謝你在生命的最後,讓我認識了你.......

好der,我要繼續完成這一篇日誌!
豆豆的照片最多了,因為他好給拍,花花比較害羞,而一一則是好動XD

看看,我第一天一開門,一一立刻衝上前迎接,根本暖男😍

豆豆是個愛吃的孩子,超乖的這樣等我弄零嘴給他吃
Ps.零嘴內有塞豆豆每日必吃的小藥丸,第一天比較生疏,沒有塞好,豆豆吃的時候,藥丸就掉在地上了,當時我心想:夭壽,這樣還要再用一顆零嘴塞藥嗎?這樣豆豆會不會吃太多零嘴啊?結果正在煩惱的同時,豆豆自己瞬間就把掉落在地上的藥丸吃掉了XDXDXDXDXD 這孩子真的是太乖巧了!

準備弄罐罐,一一總是迫不及待

也喜歡被咕居咕居的一一

 豆豆大哥也喜歡咕居咕居

唉唷,才第一天,豆豆就如此開放,真的是讓我笑翻了

豆豆很喜歡吃,吃完別人的食物時候,很淡定的回到床上,一臉就是「朕讓自己吃飽飽有什麼問題嗎?」哈哈哈

家中唯一的女性,花花,真的好害羞耶,不過還是會讓我拍照噢!

超級悠哉的豆豆 

好奇我拿在手上的東西的可愛一一

 找不到花花的時候,就會在櫃子裡找到她XD

唔,好奇廣角鏡頭的一一,好可愛噢! 

豆豆又再等著吃了

可以看到花花把手藏起來窩著,內心一陣暖流,謝謝花花逐漸放鬆啊!

豆豆真的很大爺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一一,與陽台花圃的合照,好文青喔

一一:「嗯?什麼是文青?」

哇哇哇!!花花,花花妳這樣太嫵媚了,我被電到惹................

帥氣豆豆

不小心拍到了豆豆的小舌頭,金古錐!
(是在舔嘴嗎?是不是又去吃人家的飯了XD)

一一與大哥豆豆,有必要分著麼開嗎哈哈哈哈哈哈 

最愛的零嘴時刻,大家吃得超開心,花花還吃到鼻子上好可愛

每次豆豆只要吃飽了,就會這樣爽爽躺在客廳沙發上

這樣洗臉臉的豆豆,超可愛的啊😍 

然後一一就這樣默默的看著豆豆洗臉😆

娃!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豆豆跟花花。疑,難道你們是在客廳約會嗎?
(啊啊,歹勢啊,原來是我打擾了哈哈哈)

豆豆整個慵懶的很極致耶

一一的小捲耳好可愛💖

豆豆連玩逗貓棒都這樣躺著玩

然後還整個人嚕到枕頭後面,這哪招,超好笑的😆😆😆 

好動的一一也好愛玩逗貓棒

豆老爺

一一,你真的是夠了啦哈哈哈哈
(看他那個腳腳,好好笑好可愛噢) 

豆豆溫暖的目送我離開。暖男再+1

一一這孩子,撒嬌真的是無限上綱,讓我一邊準備食物一邊還要討好他哈哈哈 (真讓人愛不釋手)

最後一天的照顧,天氣很好,孩子們都紛紛到陽台享受。
而這張花花正在享受風吹的照片,我好喜歡💖
謝謝妳瞬間讓我明白,享受當下就是這麼簡單。

好奇寶寶一一,連我澆花也要看一下瓶子裏面的液體是什麼

豆豆是在展現自己的美麗曲線嗎😍 

當豆豆與花花都到陽台享受的同時,老么一一,因為不敢衝破紗門,所以總是這樣看著在外面的我們哈哈哈哈 

豆豆與花花,小戀人的時刻

豆豆,你真的好帥耶

這是一種另類的合照,也是我第一次拍到三位的合照😆😆😆
對於豆豆突然的離世,直至現在還是覺得很難接受,好多次都在心裡想著:「怎麼會!!前一天明明都還好好的呀😭」。後來再次到府拜訪,也了解了當天的詳細情況,我真的覺得豆豆非常幸福,不僅被滿滿的愛圍繞著,也在最心愛的家人們身邊鬆了最後一口氣(然後還不忘吃上幾口零嘴)。豆豆啊,你真的好棒!還能夠留下許多值得微笑的回憶給我們大家,謝謝你。期待,期待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再相遇😊

真的非常謝謝馬麻與把拔的信任與委託,也和我分享了許多豆豆、花花與一一的生活日常,我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花花與一一喔!: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