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小笨蛋

噢噢,上個月樂樂又被委託來照顧小笨蛋啦(*´∀`)~♥
看看這小帥哥,臉怎麼越來越厭世XD

小笨蛋每天都伸無限個懶腰,超可愛~

 合照也毫不害羞,大氣哥!!

到底是要玩還是要伸懶腰啦XD

梳爽爽


小笨蛋的臉真的好哀怨喔XDXDXDXD

這孩子玩逗貓棒,也超容易玩到站起來的。

熱愛被撫摸的孩子


被撫摸中的表情

好奇鏡頭.....整個給我往前嚕!!!哈哈哈


Play

小笨蛋的表情真的很莫名喜感耶XD

超喜歡看洗手台的,裡面到底有什麼蛤? 

伸~~~~~~~~~~~XD

爽歪歪的臉好可愛窩

到底是給不給梳XDXDXD 

沒想到小笨蛋還突然跟我玩起躲貓貓,居然躲在餐桌下。
但還是被保母找到了啊,ㄎㄎ

這眼神......有點無辜(其實只是在盯著逗貓棒)

可愛的小笨蛋

這孩子真的很愛看我清潔洗手台耶!!!!!

很愛插手,哈哈。

古錐~

超古錐XD 

看看,又玩到站起來了。

咕居咕居咕居 

zoom in ....XD

每一次我要準備裝乾乾的時候,小笨蛋就會這樣看著我.....
(整個就是在等著吃乾乾的眼神)

一邊喵喵叫撒嬌,一邊打哈欠,超好笑又可愛~

站在窗台對小笨蛋來說也是小case啦 

想偷拍他玩逗貓棒,被他發現惹......

小笨蛋以後要幫馬麻洗碗是不是?
(記得他還小的時候,我問過他一次同樣的問題,結果他立刻轉身跳走XDXDXD)

準備獵物

單手~~~~~~抓,好輕而易舉。

 梳爽爽again

小笨蛋:我不要梳了,妳快把這東西拿走! 

後來,玩起自己的毛球

姿勢很撩人XD

又要辦證件了嗎XD

好奇廣角鏡頭的小笨蛋

可愛的撒嬌 

所以說,站起來對小笨蛋來說真的就是一塊小蛋糕無誤 



一聽到鳥鳴聲,立刻跑去窗戶邊聽鳥唱歌 

哪裡來的小袋鼠XD



看著小笨蛋,我深深有了感觸,並且在粉絲團上記錄下了這麼一段文字
「其實自從生命有了貓貓之後,總能夠在他們身上學到一些人生的小道理。
--
喜歡他們對生命的臣服與享受當下的態度,甚至是與病魔共存的勇氣。而他們該專注的時候就會非常專注,就像小笨蛋這樣,窗外只是有幾聲鳥叫聲,他就盯到一個忘我的境界,我把鏡頭督到他眼前,他都沒反應哈哈哈哈哈」
小笨蛋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對吧ヾ(*´∀ ˋ*)ノ
真的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小笨蛋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