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阿馬尼 & 細妹 &小虎

這個月初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阿馬尼與細妹還有小虎這三枚孩子了(*´∀`)~♥
跟過去比較不一樣的是,除了天數比較長之外,早上和晚上都有府餵食與陪伴喔!!

熱情的小萌虎,每天都馬在門口迎接我,暖女

家裡的大姐,阿馬尼。因為近期跟小虎灣gay的很厲害,於是被隔離在閨房內,完全是單人小套房的概念。

看看阿馬尼的表情,蠻享受獨居的說XD 

 而且立刻讓我摸摸((我都嚇到了...


隨地倒的小虎,放空中

但是一揮起逗貓棒,這孩子眼睛都亮了 


阿馬尼真的很享受自己的空間,居然在床上孵蛋!

可愛的細妹,也會跟我玩逗貓棒呢

直盯盯的看著逗貓棒的細妹,萌呆萌呆的

早安,阿馬尼 


哈,坐上掃地機器人的小虎。
殘念,它沒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馬尼居然對著我瞇眼睛,太可愛了。這姐非常放鬆,好棒! 


喜歡玩逗貓棒的小虎


每次我一進到阿馬尼的單人房時,門外就有兩枚好像在動物園的遊客XD

阿馬尼倒是也很不在意自己正在被觀賞哈哈哈哈哈 ((繼續孵蛋XD


記得自從小虎來了之後,細妹就比較不太跟我玩逗貓棒,不過最近又開始會玩了,我覺得好開心噢 


小大人的模樣。但在保母眼裡,妳依舊是枚孩子啊~ 


小虎也是非常喜歡撒嬌,一摸摸就不叫了XD

哇哇哇,阿馬尼的眼睛圓滾滾的,超可愛😍 


我坐在沙發上和馬麻傳訊息時,細妹突然跑到我的身後,這麼好合照的時機,不拍一下,行嗎XD 


撒嬌王小虎

細妹也非常喜歡跑到窗戶邊看風景,如果不靠近她,真的不曉得這孩子會看多久 


才隔離沒幾天,阿馬尼居然突破欄杆逃出來了,崩潰T^T

我當下真的好驚恐,不曉得到底該怎麼讓阿馬尼乖乖回房間,因為阿馬尼不是親人的孩子,如果強行抱她,怕她會更不開心,也很怕她恨我,哈哈。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趁她不注意的時候,給她撈了起來,然後快速衝到房間內,沒想到阿馬尼叫歸叫,但身體都不會動。而且還舔了舔我手上沾到的肉泥XD 原來一枚健忘的傻大姐....

小虎跟細妹時不時就會上演這種戲碼....

細妹完全是大吃貨來著,總是守在我身邊等我弄食物,等著搶第一啊XD

放空中的小虎,好空靈喔

將阿馬尼抱回房間,她就開始哀哀叫,結果細妹跟小虎也跟著微緊張了起來XD 


後來和馬麻討論後,我們決定每天讓阿馬尼出來透透氣,反正很好撈回房(誤)
阿馬尼每次一出來就是先發制人,細妹都嚇歪了

被放風,很得意XD 


這兩枚小頑皮,一看到我拿出吸塵器,嚇的狂逃XD

細妹下巴被搔的爽爽der

看看阿馬尼這孩子,出來透氣以後爽歪歪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細妹大部分的時候都蠻安靜的

細妹跟小虎是最常目送我離開的孩子

 (也是啦,因為阿馬尼被撈回房間了哈哈哈哈)

突然有一天,我依照慣例的打開阿馬尼小套房,她居然在門口徘徊!!!!! 


然後,看了看,又回到自己的房間 (驚)

自從抱了阿馬尼之後,我就不再怕她對我哈氣了,因為都是假德! 哈哈哈

可愛的細妹很喜歡窩在沙發的手臂上 


這孩子後面幾天真的很會放空又厭世,一定是想念馬麻了!

 細妹默默地佔據了阿馬尼的位置XD


阿馬尼怎麼拍都怎麼可愛!

細妹又佔據了阿馬尼另一個喜歡坐的地方XD

兩枚孩子合照完後居然.....

又打起來了XD
很會灣.....

不過,也是有相親相愛的時候噢 (只是比較少XD 


細妹伸懶腰!

唔,超可愛的阿馬尼!

小萌虎

阿馬尼的手,真的很有禮貌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第一次戴廣角來拍孩子們

就小虎最好奇,整個臉都督上來了

晚餐吃飽飽後回房間的阿馬尼,總是悠哉悠哉的啊..... 


姐不愧是姐,理毛還不忘遮點>////<

細妹有時候窩在沙發上,真的就很像一枚布偶

看看細妹這好奇寶寶,又在看外面施工了.... 


天吶,阿馬尼對我裝可愛!!! 真的太可愛惹!!!! 


噢,細妹也開始好奇廣角鏡頭XD

躲吸塵器躲遠遠的啊,膽小虎XD

破掉的箱子總是最好窩XD

ㄟㄟ小虎細妹,有必要在我的鞋子上灣gay嗎((汗 


每次拍她們打架,都是拍到小虎搞笑的表情 


阿馬尼的氣場真的很奇怪,總是散發一股迷人的魅力,每次看到她我就心融化,這孩子也不是特別粘我,也不會討好我,但我就超喜歡她的😍


細妹超慵懶的啊

摸摸的時候,還給我很淡定的表情 


阿馬尼越來越放鬆了,腳腳都垂下來了 


我發現每次晚上關燈時,小虎的瞳孔就會立刻變得圓滾滾的!!!! 太迷人了!





小萌虎又在盯著逗貓棒了




細妹悠哉悠哉啊




小虎好沒大沒小喔,居然在我面前巴細妹.... 太好笑了XD


好奇廣角的細妹,好可愛唷 


阿馬尼根本超級適合去拍雜誌封面的啊!!!!! 


用廣角拍孩子們真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ㄟㄟ ,結果小虎這傢伙瞬間給我跳上來抱住鏡頭XD

阿馬尼,霸氣!

幹嘛,妳又想來抱鏡頭了嗎哈哈哈

正在看窗外的細妹,發現我在偷拍她XD 






阿馬尼在套房裡最喜歡窩的紙箱

細妹又霸佔了阿馬尼最主要的伸展台XD 


阿馬尼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放風囉!!!! 


結果又跑回小套房XDXDXD

放風了好幾天,阿馬尼都已經知道只要我弄好食物,就會被抱去房間,所以她很聰明,最後都會自己走回房間

細妹就是愛吃,其他的時間都蠻安靜的XD 


小虎的秘密小宇宙,什麼東西都要咬到裡面放 


阿馬尼大放鬆!!!!!! 


無限撒嬌,真的很喜歡跟人類在一起耶小虎 


噢,阿馬尼突然窩進了搖搖鍋!!


細妹好奇寶寶

唔,真的靠太近了啦XD

又來惹XDXDXD

細妹佔領阿馬尼的位置還超優哉地躺著XD 


超放空的,鏡頭督到面前,還沒有任何閃躲XD 


準備放風啦

這裡還是適合阿馬尼XD 


玩累了的小虎 


看看,燈一關,眼睛立刻圓滾滾的!!!!

阿馬尼居然這樣躺在搖搖鍋,太可愛了,我立刻手滑轉了一下XDXDXD

又厭世了XD

阿馬尼出巡,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細妹這麼搞笑的姿勢

阿馬尼莫名可愛

小虎虎啊,越來越黏人。 


喜歡跟人類在同一個空間。每次我一進去阿馬尼房時,她都在門外狂哀號XD

阿馬尼,好悠哉,看到妳這麼舒適,我真的好開心耶!!!

可愛又少根筋的篡位者

馬麻他們就要回來了啊,小虎開心了 :)


關於阿馬尼啊!自從這一次她被隔離,然後逃脫房間,我第一次抱起她的時候,舊有的關係都破裂了.....
我也才發現,阿馬尼過去的威武跟哈氣,都只是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變得很會撒嬌了,只要一把房門關起來,過一陣子她就開始哀哀叫,我進去之後,姐立刻來討摸摸,真的是把我逗得笑歪了XD
 
錄影的時候,我本來就不喜歡出聲音,但這次破例了,我整個憋不住笑,阿馬尼的樣子真的是太好笑了太可愛了wwwwwwww

真的非常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阿馬尼、細妹與小虎相處這麼長的時間跟天數,對我來說也是一趟很有收穫的旅程,光是對阿馬尼的印象,就是全盤崩裂啊,這姐以前根本假兇!!!! 阿馬尼的可愛,果然要抱過了才知道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跟把拔的信任與委託,非常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