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superB studio ★ 壞貓咪理髮師組開箱,賓士貓貓奴必看!


噢噢噢~早上貓奴收到了一件包裹,好俏皮的包裝啊!!

「阿喵理髮廳」是什麼東西哇~~~~?



噹啷!是貓奴上周末在網路上買的帆布袋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包裝,讓我一收到貨就覺得心情好!




把帆布袋拿出來以後,下面還有一張好口愛的明信片耶!



明信片正面是一堆賓士貓哈哈哈哈哈哈,跟包包的圖案是一樣的說。



背面也好可愛噢!




不是我在說,這包裝盒好堅固,貓奴把它留下來當收納盒了!!




啊啊啊~帆布袋的樣子!是不是好可愛!!(我果然是貓奴哈哈哈)

它是硬挺的帆布材質,而且背帶也夠長呢,這是我挑包包會注重的部分喔!不然包包卡在腋下很不蘇胡,另外這款帆布袋是有厚度的,不是只有兩片布縫起來的那種,實在太深得我心了!雖然沒有內袋稍微可惜了一點,可是包包夠大,也符合我東西太多的需求哈哈哈,內袋也因此成了可有可無的選擇XDXDXD

喜歡看日韓劇的我,看著現今流行的那些包包,內心也曾很心動過,因為真的很好看啊,可是久了就會發現,其實帆布袋對我來說才是最好背又百搭的包包了

好,今天的貓咪好物介紹就到這了喔!
謝謝收看.w.


粉絲團專頁 ♥ superB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