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小笨蛋


上個月初,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可愛又黏人的小笨蛋了噢!上一次照顧他的時候,他還沒有滿一歲呢,這次已經滿了,也結紮哩,但身材並沒有走樣喔,依然苗條啊這小帥哥(*´∀`)~♥


由於這次照顧小笨蛋的天數長達11天,因此照片........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ˊ艸ˋ

((先給大家打打強心針XDXD))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但小笨蛋還記得樂樂耶!好開心,一來就討摸摸,真討喜:)


有沒有這麼黏(羞),貓奴才一坐下來,小笨蛋就跑來靠在我腿上,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後,跟小笨蛋玩樂是一定要的啊!這孩子每次都玩得好專心~



可能是天氣也很熱的關係,他超愛臥倒的XDXDXD 就這樣躺在貓奴的工作表上哈哈哈



正值換毛期,更要梳梳毛呢!稍微梳一梳,就有一大坨毛球了呢XD



小塞乃♥



小笨蛋超愛這樣ㄎㄨˊ在水槽邊



才第一天,就把整顆頭塞進去檢查貓奴的包包XDXDXD



小笨蛋用飛機耳來抗議我不給他吃乾乾哈哈哈哈(這小吃貨超愛吃乾乾的,但馬麻說不能吃太多啊~)



幹嘛這麼驚恐的聞貓奴帶來的逗貓棒咧XDXDXDXD



這是什麼搞笑姿勢哈哈哈哈哈



小笨蛋家裡的採光超好的,所以他的瞳孔常常這樣一條線,一樣口愛



完全站好好的讓貓奴狂拍照餒



眼神ㄇㄥ掉了XDXDXD

(小笨蛋:妳拍夠了沒?)


每次梳梳毛,小笨蛋都好享受,也很乖地讓貓奴清理身上掉的毛~



好迷人



休息中的小笨蛋,有一點霸氣吼哈哈哈



貓奴:小笨蛋,再來梳梳毛好不好哇~

小笨蛋:窩不要~~~~~~~!


哈,想把貓奴包包背走是嗎?



水槽守護者♥






小笨蛋好喜歡玩流蘇款的逗貓棒,每天都玩得很High呢!



身~體~超~長~的~!



萌萌



下一秒,往上一蹬哈哈哈♥



每天都要梳梳毛~



梳完用撒嬌來回饋貓奴,好窩心餒♥



貓奴:那再來梳一下,好不~♥

小笨蛋:痾,窩不想要~~~~~~~~!


小笨蛋與小笨蛋的毛球XDXDXD



這孩子每天都會去守護水槽,貓奴很好奇地想知道他的視野到底是什麼樣呢~

(結果覺得他的背影好好笑XD)


貓式瑜珈出現了!



你在放電嗎♥



不只放電又撒嬌,這怎麼能不融化貓奴的心啦哈哈哈



每次玩逗貓棒,他都很愛這樣咬住,然後拖著貓奴去他的小基地(一片貓抓板上XDXD)



超享受貓奴的梳毛服務♥



自己的毛球自己顧!XD



悠哉哥



是不是想念把拔與馬麻了呢?



喜歡玩逗貓棒的貓貓,大多也都愛紙球呢~



由於小笨蛋一直埋頭吃乾乾,再這樣下去一天的份量就要被他嗑光了,沒想到貓奴搖搖寶特瓶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但還是不持久,這孩子每天都把當天的乾乾嗑個精光(貓奴哭哭)


尾巴捲了一個小圈圈兒



伸伸懶腰,要準備抓獵物了!!



埋伏中>>>>>>>>



小笨蛋:獵物就在眼前,趕快磨磨我的爪子!



我好喜歡看到孩子們很享受梳毛的樣子,超療癒的



毛球怎麼越來越大?

(因為貓奴有幫你蒐集啊XDXDXD)


驚恐什麼XDXDXD



再次埋伏!



這樣頭歪歪看著逗貓棒,好可愛啊



貓奴跟他講話,他只是手讓我牽著,完全心不在焉啊!(貓奴桑心)



享受梳毛的時間



藏不住自己的埋伏法XDXDXD



貓奴覺得小笨蛋是個很聰明且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雖然我不懂他心裡真正的想法,可是每當我看著他凝視著窗外時,就會覺得他好像充滿了許多智慧。



小笨蛋不是真的笨蛋,他超聰明的噢!

(都知道好吃的東西在哪裡XDXD)


霸氣!



下一秒,又開始塞ㄋㄞ哈哈哈哈哈~



貓奴蠻喜歡醬子跟他玩的,每次看他從桌下突然瞪上來抓逗貓棒,樣子超口愛的



你想幹嘛~~~?



原來是看到獵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蒐集了幾天的毛球



哇哇哇,夭壽皮啊小笨蛋(驚)


小笨蛋的家充滿大自然的感覺,因為總是有許多鳥在唱著歌,每當他一聽到大聲一點的鳥鳴聲,除了眼神會直盯著窗戶之外,有時候還會跑去坐在窗前。


這天,他又去聽鳥唱歌了,而且好像還想抓鳥,貓奴好奇跟在他後面走,不一會兒的功夫,這孩子已經跳上窗了我的媽啊!手機的相機剛好開著,立刻捕捉到這一幕!不過小笨蛋的臂力有待加強噢XDXD 一下子就落下來了哈哈哈



不要試著想抓鳥,來玩逗貓棒比較實際,也會比較有成就感XDXDXDXD



又....想跳上去!

(歹勢,貓奴已經把窗戶關小了哈哈哈哈哈哈)


自討無趣,就回到餐桌休息了哈哈



每天貓奴一到,他都會來門口迎接我,然後再塞ㄋㄞ,超討喜的



一早就展現超迷人的身材給貓奴看.v.



哈,就勾追



好享受啦



小帥蛋



耳朵又在聽鳥說話,你以為貓奴不知道嗎哈哈哈哈



小笨蛋:你快來幫我梳毛啊!



好好好,貓奴來了



梳完毛就自己清潔了起來,但這是什麼神姿勢?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清潔腳後跟的貓XDXDXD



又再找鳥鳥了~



毛球越來越多哈哈哈



貓奴才剛到,包包都還沒放好就來塞ㄋㄞ



吃飽飽後,最喜歡玩逗貓棒啦~



整個站起來咧,看來是超想抓到獵物的哈哈哈哈



可愛的埋伏,可以當雜誌封面了ˊ艸ˋ



神姿勢再一枚♥

真是笑死貓奴了,貓奴正要離開,看到這孩子用這姿勢目送我,結果我立刻把鞋子脫掉,又拍了他好幾張照片XDXD
重點是,他還乖乖讓我拍ㄟ!有沒這麼貼心啊XDXDXD


照顧的最後一天,居然碰上了大地震,真是嚇死貓奴了,差一點要抱著小笨蛋逃命去了哈哈哈~

還好小笨蛋在地震前跟貓奴合照,不然嚇到花容失色的我,拍起來一定很可怕(羞)

11天就這樣過去了,隔天沒有去照顧小笨蛋還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很謝謝小笨蛋沒有忘記我,也對我很好,所以貓奴也很愛你噢ヾ(*´∀ ˋ*)ノ

真的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再次委託,讓我可以跟小笨蛋度過這麼多天歡樂的時光,期待下一次的見面餒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