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阿馬尼 & 細妹


樂樂在上個月中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阿馬尼與細妹噢(*´∀`)~♥
這次搬到了新家,空間比較大,採光也很足夠,孩子們看起來非常滿足:)


看看細妹,多速希~


貓奴才一進門沒多久,就送我一個懶腰哈哈哈哈


調皮的細妹,還窩到臥室裡面的小盒子去了,好可愛噢!!!


意外地捕捉到阿馬尼用手挖肉肉來吃,真是笑翻我了!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吃飯耶,以前在舊家都沒有看過,貓奴覺得很新鮮XDXD


吃飽飽就窩到櫃子上的阿馬尼,雖然比較不好親近,可是都會乖乖讓貓奴拍美美的照片


細妹不像阿馬尼吃飽就窩著,是個愛玩樂的孩子來著,所以每天貓奴都會跟細妹玩一玩噢!


萌萌的細妹


玩累了就隨地臥倒XDXDXD


超悠哉的阿馬尼對我瞇了眼睛耶!貓奴好驚喜~


細妹居然跑到書櫃裡面,大小還蠻剛好的餒!!


來來來,都來記得貓奴的味道(羞♥)


細妹真的很容易就被逗貓棒給「鎮住」!


阿馬尼畫報


細妹也很喜歡躲到箱子裡跟貓奴玩噢.w.
我會敲敲紙箱的門說:細妹細妹在家嗎?然後她就會把門推開XDXDXDXDXD


到府照顧第二天,阿馬尼也開始放鬆了,竟然躺成這樣,還露肚肚給貓奴看>////<


天啊啊啊啊!!!阿馬尼對我撒嬌!(大驚ㅇㅅㅇ)前一秒還對我哈氣餒哈哈哈哈哈


每次貓奴要離開前,細妹都會窩到搖搖鍋一直扭來扭去狂賣萌XDXDXD


隔了一天,阿馬尼又翻肚肚了!!!


然後貓奴又順利地摸到阿馬尼了!!這一天她還舔我的手耶!超港動ㅠㅠㅠㅠ


摸摸完立刻起身,這姿勢我不懂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哈


埋伏中的細妹XDXDXD


小手手在那邊撥,可愛啊哈哈哈


東玩玩,西玩玩,只要有逗貓棒,細妹哪邊都可以玩哈哈哈哈


阿馬尼~不愛逗貓棒XD


窩成一坨麵團的阿馬尼,好可愛噢!想抱緊ˊ艸ˋ


細妹的可愛粉色小肉球啊啊啊啊!!!


貓奴覺得阿馬尼有時候雖然顯得霸氣,但看久了又覺得超可愛的餒!哈哈哈


阿馬尼總是很淡定的看著我跟細妹玩XDXDXD


阿馬尼,妳為什麼要窩在這麼窄的地方哩?


細妹真的超愛玩,玩起來也頗搞笑的哈哈哈


阿馬尼畫報II
(貓奴覺得阿馬尼的照片真的都好適合拿去當雜誌封面哈哈哈)


唔~就勾追啊啊啊啊♥手手都凹進去了!


鍋中喵


就細妹最愛躺在地板上了,涼涼的吼XD


阿馬尼總裁
(這張照片適合放財經雜誌封面哈哈哈哈哈)


阿瑪尼畫報III


又在鍋裡扭來扭去的細妹~


阿馬尼畫報IV


看看這孩子多專注地在看貓奴手上的逗貓棒XD


逗貓棒是最愛


請問這是不太熟的合照嗎XD


阿馬尼畫報V


阿馬尼畫報VI


阿馬尼畫報VII


阿馬尼:妳拍夠了沒!
(貓奴:還不夠哈哈哈哈)



好啦!貓奴轉個焦點,再跟細妹玩玩~


細妹喜感無限!


細妹也是一枚小美人


哈,這真是把貓奴給笑翻了,難得從高櫃下來的阿馬尼,居然被年紀小的細妹給攻擊了....細妹壞壞XD
(貓奴會拍到這一幕,是以為她們會互相理毛什麼的,而且阿馬尼一被抱住之後立馬就逃了,貓奴只能傻愣在一旁)


阿馬尼還是回到充滿權貴的高櫃上了XD


果然還是舒適地帶最讓人舒服了~~~~~


緊抓不放啊,有沒有這麼愛逗貓棒呢XDXDXD


貓奴好懶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把逗貓棒插在搖鍋上,瞬間好像變成一艘小船XD


細妹這樣子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逗貓棒是真愛啊


看細妹休息的背影,覺得蠻可愛的就拍了一張哈哈


阿馬尼畫報VIII


兩枚可愛的背影



難得沒有到紙箱子內的細妹


最後一天一進門,阿馬尼立刻送我一個大哈欠,看來在貓奴進門之前睡很久了吼XDXD


充滿活力的細妹


阿馬尼球XD


接下來就側倒了,哪招XDXDXD


搖鍋妹~


貓奴心血來潮把逗貓棒放到宇宙人的頭上,瞬間讓他有了瀏海哈哈哈哈,結果細妹覺得很疑惑XDXDXDXD


那不是瀏海!是我的逗貓棒!!!!!!!!!!(細妹崩潰XD)


喜感無比的細妹



阿馬尼瑜珈教室!
(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妳XDXDXD)


做完瑜珈後真的要休息了啦!


貓奴要離開了,可愛的搖鍋妹很放鬆地在裡頭清潔手手

這次照顧阿馬尼與細妹長達了七天,很開心馬麻把拔搬家以後還繼續委託貓奴來照顧孩子們,千萬分的港動ㅠㅠㅠㅠ她們也對我很好,尤其是細妹,每天貓奴進門都會來塞ㄋㄞ,準備罐罐的時候也是,好討人喜歡,連以前就很難親近的阿馬尼,也讓我摸摸她,好開心吶

真的非常謝謝馬麻跟把拔的信任與委託,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阿馬尼與細妹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