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Neko


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高齡喵喵!他是Neko,目前18歲(*´∀`)~♥
Neko被照顧的非常健康,所以一點都看不出來18歲。首次見面那天,我好奇的詢問委託人什麼時候養他的,結果她說Neko三個月大就開始養了。天啊天啊!人生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有Neko的陪伴(對,委託人現在也很年輕呢!)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好幸福好幸福的事情:)那天見面非常愉快,也聽了許多Neko小時候的趣事。
 
現在,我也要大家分享這一週與Neko相處的小點滴(♡˙︶˙♡)

Neko 非常親人,也很喜歡被摸摸。第一天到府時,按照慣例要跟委託人報告抵達家中,結果Neko一直要我摸摸他,如果沒摸,他就會用手拍拍我的腳,還好一手打字我也OK,委託人還說:那就先不吵你們了。我第一次收到委託者這樣的訊息>////<


18歲的Neko,臉邊有一顆小肉瘤,不過獸醫認為那不是惡性腫瘤也並無大礙,加上年紀也大了,因此沒有做手術切割。所以Neko跟它已經共處了好一段時間。


喝水中的Neko,我遠遠一看,看見它穿了一雙黑靴子,覺得超可愛的,立刻拍起來ˊ艸ˋ


才第一天,Neko就翻肚肚了。


或許是那幾天天氣比較悶熱,或是還不是那麼習慣我的存在,所以在服務的第一天跟第二天,他都會到廁所休息。


第二天,Neko開始跟著我走來走去,因為發現我會在廚房弄美味罐罐,所以一路跟著我到廚房來,然後在我腳邊不停打轉喵喵叫,樣子太可愛了,再捕捉一張可愛的照片,嘻嘻


Neko會在吃完罐罐之後,到落地窗前理毛整理一番,很愛乾淨呢!


過不久,Neko又到浴室休息了~


Neko的臉好可愛,不自覺就會想摸摸他,剛好他也很喜歡,嘻嘻。Neko的臉邊毛毛很多,摸起來超舒服的呢!


每一天都要摸摸你摸摸你摸摸你:)第三天Neko也不再去廁所休息了,而是會跟我一起在客廳靜靜的待著~


工作完畢之後,剩下的陪伴時間,我都會一直摸摸Neko,摸到他都翻小肚肚了


他真的很喜歡讓人家摸摸,而且很快就呼嚕呼嚕了~


非常謝謝Neko願意與我合照一張,深感榮幸啊!


Neko這一天,還送我離開,根本讓人家超捨不得回去的T_T


隔一天工作完,我們依然一起在客廳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


這是Neko喜歡的毛球逗貓棒,他好喜歡,是會玩到踢腿腿的那種程度哈哈哈哈


一抓住了就~不~願~放~手~


不論如何都要抱在懷裡呀!哈哈


Neko也很喜歡吃化毛膏,啾啾啾一下子就吃光哩ˊvˋ


其實我一拿起化毛膏的盒子,Neko就會緩緩的走過來。哈,明明就超喜歡的,拍照的時候還要裝作不在乎XDXD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з`*)


因為Neko媽媽希望我可以多陪伴他,所以工作完畢之後,我都會跟Neko一起坐在地板上,發發呆或是聊聊天,不然就是一起看落地窗外的那一片天空。當下,我覺得這就是身為貓奴最奢侈的幸福了。


Neko有時候會便秘,但在服務的這段期間只有兩天比較不順,所以委託人有教我幫他按摩肚肚的方法,前幾天才按一下下,他就像鰻魚一樣溜走了,但一天(倒數第二天到府)他卻這樣乖乖的讓我抱著按摩好久喔!


這一天Neko也是送我到門口,讓我好捨不得離開,於是在玄關又多摸摸他一陣子:)不過最後一天他沒有來送我離開,心想也好,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落淚><

在這將近一週的日子內,Neko有幾天都會從客廳走到玄關來迎接我的到來,也有幾天會親自送我到玄關離開,真的是一隻好讓人喜歡的喵喵。非常謝謝委託人的信任與委託,讓我可以認識這麼讓人感到溫暖又貼心的Nekoヾ(*´∀ ˋ*)ノ
 
小小後記:後來有再跟委託人約在家中見面,我們在說話的時候,Neko竟然還會用手拍拍我,叫我要摸摸他,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我回到家以後,委託人跟我說,我離開後不久,Neko就去便便了哈哈哈哈,真的是Good boy啊

Neko,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照顧你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