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ider & Soda & Kiwi & Orange


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 Cider & Soda & Kiwi & Orange,這四位喵小孩(*´∀`)~♥
他們目前大約四個月大,是很愛玩的一個時期呢!所以照片好難拍哈哈哈

四位小孩分別是兩對同胎兄妹歐!Cider & Soda以及Kiwi & Orange。
Cider & Soda 這一對比較外向與親人,Kiwi & Orange就比較內向了。

活力最充沛的應該屬於Soda拉,每天都跑跑跳跳,我帶了一支逗貓棒過去,只是放在那邊,他可以自己玩好久好久XDXD


Soda跟Cider很喜歡玩這個紙衣櫃,完全就是屬於他們的貓跳台,嘻嘻。
他們晚上都玩到翻掉,導致門被卡住,所以每天開門都很難開,哈哈~


Cider 非常可愛,也喜歡玩逗貓棒,但我覺得他更喜歡跟Soda玩,有好幾次在工作的時候,他們兩就開始玩起追逐戰哈哈哈


睡著了的Cider


睡的甜甜的:)


這一天他們兩個特乖,非常安靜的窩在沙發上呢~


Soda也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這一天我就看著他們睡著離開了。


關於Kiwi & Orange,因為他們真的太怕生了,所以我服務的前四天都沒見到他們,頂多看到Kiwi 慌張的鑽進沙發底下,小橘子Orange則是到服務的最後兩天才逐漸出現在共有空間中,大多的時間也都是躲在沙發底下。

很開心Kiwi讓我摸摸,在後面的幾天,他會和Cider還有Soda一起出來吃鮮食跟乾乾喔!小橘子則是默默出來吃,然後我一起身,他又溜走了哈哈

樂樂第一次到府照顧四個月大的喵喵,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很開心認識大家(๑´ㅂ`๑)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