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在上個月底,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顆顆、咪妞以及Bodi 囉 (*´∀`)~♥
孩子們真的已經成為了熟面孔對吧,嘻嘻

每次一抵達,我都一定會先跟顆顆大爺打聲招呼,然後摸摸他 :) 


然後咪妞很好笑,立刻跟我宣示:「木天寥粉是偶的!!!!!」


咪妞:「就算只是空袋子,擁有權依然是歸偶!!!!」


咪妞:「樂樂,你休想拿走!!!!!」我:「.............(汗)」


不打擾咪妞與她的木天寥粉,所以來拍拍顆顆,沒想到居然這麼放鬆的在洗澡啊!可愛的姿勢,拍起來先 :P


Bodi 依舊很優雅的在廁所門口休息

侯~顆顆在幹嘛?


被抓包了,原來顆顆在抓沙發!


顆顆:「為什麼不能抓沙發呢????」(立刻被萌到了ˊ艸ˋ)


另外,這兩位如同娃娃一樣乖乖不動的孩子,其實眼睛正直盯盯的看著我手上的點心哈哈哈哈哈


咪妞非常滿足,手也凹成這樣了,看起來真得很放鬆~


吃飽飽的Bodi........


做個小運動!!!


我說咪妞啊!你是不是想量體重了呢?嘻嘻


顆顆老大一直在沙發上看著咪妞跟Bodi兩位孩子啊!


最後,我要離去前,咪妞又宣示:「木天寥粉的盒子也是偶的!!!!!」
(結果我偷偷看裡面,根本空空,一包木天寥粉都沒有哈哈哈哈哈阿)

短短的兩天服務,因為都熟悉了彼此,所以覺得一下子就過去了,謝謝你們跟我一起創造了很棒的回憶~
也非常謝謝主人的信任與長期的委託,下次再見囉ヾ(*´∀ ˋ*)ノ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