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樂樂上週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 (*´∀`)~♥
一切都要感謝天鵝颱風轉了個彎呀~

 黑許利頭套也拆下來囉!更加帥氣!


 而且我一進門,黑許利就下來走動了(看來應該忘了我的噴嚏了哈哈)


小迷人Doncha 依然立刻來討摸摸,看看他被摸的多舒服呢(♡˙︶˙♡)


Doncha 不愛貓草包........


因為 Doncha 只愛人類的手..............哈哈


這一次黑許利都乖乖的讓我拍照耶!謝謝你讓我保留你帥氣的模樣 (*´з`*)


而且這一次,黑許利跟我說話了!(萬分感動T_T)

外頭的太陽非常的大,天氣很熱,黑許利像往常一樣準備窩進他的窗後小宇宙,我對黑許利說:「黑許利阿~這邊好熱吶!但如果你真的要在這邊,不要曬傷了喔!若太熱就回到屋內吧!」接著黑許利看著我,我以為他要對我哈氣,沒想到對我喵喵叫,就好像在說:「我知道了~」


超意外的是,我才剛轉身去摸摸Doncha,再轉回來看,就發現黑許利進來了!舒適的窩在電視後面的陰涼處~


真的好感動歐!黑許利謝謝你接受我的建議,還讓我拍了可愛認證照,真的是GoodBoy!


Doncha:「這次黑許利的照片怎麼比較多?」我:「有嗎?哈哈(搔頭)」


好啦好啦!Doncha我們握握手,下次再多拍更多照片啊哈哈哈哈 

很開心這次可以再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ヾ(*´∀ ˋ*)ノ
謝謝委託者的信任,我們大家下次再見唷!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