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樂樂在上個月中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顆顆、咪妞以及Bodi了(*´∀`)~♥
事實上,我本來以為這一次的文章已經寫好了,結果前些日子才驚覺根本沒有,連孩子們的照片也都忘了傳給委託人(´⊙ω⊙`)(((汗


顆顆的毛真的長長了,有點捲捲的,好可愛唷!


天氣也逐漸的變熱了起來,廁所的門口依然是我們咪妞大姊的專屬地盤(*‘ v`*)


每次咪妞聞聞我的手的樣子,都讓我覺得好可愛~


聞聞之後,就會開始舔,舔完之後,就會抱去咬哈哈哈,但不是真的咬,所以完全不會疼。


咪妞也很喜歡窩在跳台的最上頭,完全散發出女王的氣勢阿(♡˙︶˙♡)


這幾個月,顆顆的毛比較長了,所以都會幫他梳梳,這次得到了一個揪咪的表情( ✿>◡❛) 瞬間溶化(雖然照片糊掉哈哈)


當我站起身,顆顆便這樣抬頭看著我,圓滾滾的眼睛,好迷人噢(๑´ㅂ`๑)


Bodi 其實也很喜歡玩逗貓棒這類的小玩具呢!所以趁他在跳台的時候,逗逗他(*´艸`*)


Bodi 圓滾滾的大眼睛,也超級可愛與療癒的!


哈哈哈,這次捕捉到許多Bodi 圓滾滾的眼睛照(〃∀〃)

最愛玩逗貓棒的就是咪妞了,只要一揮逗貓棒,她立刻奉陪哈哈哈哈哈哈


顆顆的背景,剛梳完的樣子,我覺得好可愛,好像小松鼠的花紋(,,・ω・,,)


意外的捕捉到打哈欠的顆顆,超級可愛的拉ヾ(*´∀ ˋ*)ノ


這一天,工作完後,午後雷陣大雨也來了。咪妞這樣一直注視著窗外,是因為外頭轟轟轟的打著大雷阿~


幾乎不到沙發的Bodi 也跑到沙發上,跟咪妞同時望著相同的方向──窗外。兩位孩子似乎很怕打雷.....


結果一個大雷過後,立刻跑到地平面,然後繼續望著窗外(´・_・`)


聰明的顆顆,早在要開始下大雨之前,就已經窩在和室房了,我一度找不到他XD 結果發現,這間房間幾乎聽不到外面的打雷聲,只能說,顆顆,你真的好聰明吶( • ̀ω•́ )


最後,放上一張咪妞姐的可愛照ヾ(●゜▽゜●)♡ 


孩子們啊~謝謝你們放下戒心與我互動,因為很常見到你們,所以覺得也很像自己的好朋友ヾ(*´∀ ˋ*)ノ
另外,也非常謝謝主人的信任與長期的委託,下個月再見囉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