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樂樂上週再次被委託來照顧顆顆、咪妞以及Bodi了(*´∀`)~♥

最近顆顆的毛越來越長了,也有點打結,因此心情似乎比較低落,主人有特別交代要多多安撫顆顆,多照料他。當然當然,我們的哥哥顆顆,其實個性是蠻敏感的,所以每一次我一進家門,都會先摸摸他~


才剛到沒多久,咪妞就送我一個大哈欠哈哈哈哈哈(⁰▿⁰)


準備先幫顆顆梳梳毛(*‘ v`*)


梳玩了之後,顆顆整個慵懶的趴在桌子上(,,・ω・,,)


咪妞,依然與體重器在一起(σ′▽‵)′▽‵)σ


這次Bodi時常窩在之前咪妞的地盤哈哈哈(*゚∀゚*)


其實應該是這樣才對╮(╯∀╰)╭


我看到Bodi正要經過,就摸了他的背,結果他就定格了(›´ω`‹ )


悠哉的顆顆,雖然心情阿雜阿雜的,但是覺得他蠻放鬆的ヾ(●゜▽゜●)♡ 


Bodi也很喜歡梳毛,瞧瞧他舒服的臉龐(´,,•ω•,,)♡


顆顆♥


這幾次發現Bodi其實蠻喜歡到沙發上的,但時間都不久哈哈~


Bodi式瑜珈(●゜▽゜●)


咪妞很可愛也很霸氣,是一隻超可愛的美短,每次只要靜靜的看著她就覺得心情好(♡˙︶˙♡)


摸摸顆顆中(*´з`*)


這兩天,咪妞跟Bodi超常窩在一起的吶: ♡。゚.(*♡´◡` 人´◡` ♡*)゚♡ °・


但是顆顆完全不為所動,依然獨自在大桌子上享受自己的時間(*ˇωˇ*)


放鬆到兩隻手手都縮進去,好可愛(→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咪妞的名字是取自於法國字的關係,所以連她休息慵懶的姿勢都好有風味啊哈哈哈哈哈哈(*´艸`*)


只要看到逗貓棒,咪妞的眼睛立刻圓滾滾,跟剛才慵懶的眼神完全不一樣齁(≧∀≦)


可愛的顆顆大松鼠(〃∀〃)


悠哉的咪妞~意外的拍到顆顆在後面,他想去陽台,但是不會開門XD


手刀立刻為顆顆開門(๑´ㅂ`๑)


顆顆正在看著在操場打球的孩子們~


咪妞與Bodi都沒到陽台,一直在室內吹冷氣(〃∀〃)


孩子們啊~謝謝你們放下戒心與我互動,也總是迎接我進門,以及目送我離開,讓我感覺好溫暖ヾ(*´∀ ˋ*)ノ
另外,也非常謝謝主人的信任與長期的委託,下個月再見囉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