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iChi & 毛毛


樂樂上周受到委託來照顧ChiChi & 毛毛!(*´∀`)~♥
牠們是一對可愛的橘子兄妹,哥哥毛毛三歲,妹妹ChiChi七個月(跟小公主差不多大呢!)
初訪時,毛毛整個躲在沙發下,趴下來只看到一點點樣子,而ChiChi完全就是不怕生,到處走跳,非常活潑♡♡♡

到府服務時,一開門完全看不見毛毛,ChiChi則是很熱情的應門,後來準備完罐罐之後,才看到毛毛的頭從毯子中鑽出來看哈哈哈哈哈,如果他沒鑽出來,我可能會以為他又再沙發底下了(*´艸`*)


話很多的ChiChi,超親人的,工作的時候也會陪伴在身邊呢!


吃完飯的ChiChi,到處走來走去,滾來滾去哈哈哈,是不是很萌呢(〃∀〃)


哇~超可愛的粉紅色肉球ヾ(●゜▽゜●)♡ 


噹噹~是毛毛!因為我用零食討好他,所以他出來讓我摸摸了,還在我身邊打轉,好可愛( *¯ ³¯*)♡ㄘゅ


毛毛終於也把罐罐吃完了,接著就到櫃子底下消化一下哈哈哈(♡˙︶˙♡)


同時,ChiChi在窗台前,陽光下,清潔自己美麗的臉(*‘ v`*)


聽委託者說,兩個孩子的感情很好,當時ChiChi剛到的時候,第二天就熟了呢(*´ω`)人(´ω`*)


可愛的ChiChi(〃∀〃)


跑到衣櫃上的毛毛,偷拍(,,・ω・,,)


毛毛偷看,哈哈哈超級可愛(๑´ㅂ`๑)

因為只有服務一天,所以照片不多,但都很可愛(重點ˊwˋ謝謝非常有愛心的主人的信任與委託,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兩位可愛的孩子ヾ(*´∀ ˋ*)ノ
我們下週再見囉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