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樂樂上週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囉(*´∀`)~♥
好開心啊!很久不見大家了,時常想念著你們吶!

第一天,黑許利沒有窩在窗邊,反而跟Doncha一起來迎接我,真的感動到翻。゚(゚´ω`゚)゚。


立刻來討摸摸的Doncha♥


黑許利這次的造型是帥氣伯爵。之前光看照片,我以為是涼墊(糗)這是軟頭套,因為黑許利又會開始過度舔自己的毛了,令人擔心啊,雖然伯爵造型蠻帥的,但還是希望你的傷口要快快好起來唷!
(,,・ω・,,)


超迷人的Doncha,今年夏天第一次剃毛了,感覺完全變成不一樣的貓咪。但是他完全不care也不害羞,個性依然超ㄋㄞ的啊!無敵討喜~(♡˙︶˙♡)


雖然黑許利還是有點怕生,畢竟我們也有大半年沒見面了,不過躲在窗簾後的次數大幅減少,讓我覺得好開心( *¯ ³¯*)♡ㄘゅ


其實,躲在窗簾後的黑許利也很可愛,總是帶著「你怎麼又再拍我?」的疑惑表情哈哈哈
(因為你可愛呀,才想多拍拍你: ♡。゚.(*♡´◡` 人´◡` ♡*)゚♡ °・)

這天外頭天氣好熱,開了冷氣之後,黑許利就跑來吹冷氣囉!


超級愛撒嬌的Doncha,看看他,都還沒完全走到沙發上,就要我趕快摸摸他(●´ω`●)ゞ


然後就這樣形成了一座Doncha大橋哈哈(σ′▽‵)′▽‵)σ


會一直盯著人類的手的Doncha,因為只要抓到時機就會用頭頂或用手抓,要人家趕快撫摸他(〃∀〃)


天啊!黑許利這麼放鬆,腳腳都垂下來了,我第一次看到吶~


 Doncha:「你要一直摸摸我喔!」我「當然,我的好朋友:)」(我自己設計的對白哈哈哈哈)


零嘴時間。:.゚ヽ(*´∀`)ノ゚.:。灑花,Doncha跟黑許利都吃的很開心噢!


然後,後來把冷氣關了,打開窗戶,Doncha瞬間跑到窗邊,一直聽外頭的鳥兒唱歌



Doncha應該也在想著媽媽什麼時候回來。這背影好憂傷啊!!!!


黑許利也在等待媽媽回來,對吧(๑´ㅂ`๑)



第二天,外頭下著大雨~



黑許利伯爵又回到了窗簾後的小宇宙了,因為前一天不小心打了一個小噴嚏嚇到他了(大哭)


超級悠哉的大爺哈哈哈


又到了摸摸的時間,先鎖定人類的手~>~>~>~>

昨天吃柴魚,今天吃貓草,不過黑許利不吃貓草呢!所以只有Doncha自己享用了(,,・ω・,,)


吃完貓草,居然這樣看著窗外,看得很出神~


出神到,我這麼近的拍,都沒有反應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換了一個角度拍。Doncha你到底在看什麼咧?


想說黑許利不吃貓草,那就給他吃一些柴魚片好了,希望他原諒我昨天的無心之過。結果我一開冰箱,遠方的大爺立刻用尖銳的眼神懷疑的看著我...............


完全被Doncha發現了我要拿柴魚片給黑許利吃,所以用神快的速度來ㄎㄟˋ休!


這是Doncha滿足之後的狀態(≧∀≦)


Doncha快樂的一天哈哈哈哈


那我們勾勾手,你也要記得我喔!!!!我們下次再見了(*‘ v`*)

很開心這次可以再來照顧Doncha & 黑許利ヾ(*´∀ ˋ*)ノ
謝謝委託者的信任,也謝謝妳時常與我分享牠們的生活點滴,真的覺得很溫暖、很開心。:.゚ヽ(*´∀`)ノ゚.:。
我們大家下次再見唷!: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