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armmy & Hana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恰咪 & Hana囉!(*´∀`)~♥
很開心可以再次見到你們(。◕∀◕。)

每天都是Hana來應門迎接噢!(拍糊了(〃∀〃))

可愛的恰咪正在曬太陽(๑ơ ₃ ơ)♥

側面的Hana。不曉得再看著窗外的什麼~

已經吃飽飽的恰咪,要準備回房間去哩!(結果之後幾天幾乎都不出來了,所以恰咪的照片比較少(〒︿〒)

休息中的小公主一枚(♡˙︶˙♡)

可愛的Hana,總是跟著我走來走去,感覺得出來,她非常喜歡這個家,所以才跟著我,督促我認真工作 ✧*。٩(ˊᗜˋ*)و✧*。

帶了一隻逗貓棒,Hana好像蠻喜歡的(❛◡❛✿)

視線很快就會被小彩球給吸引住了~

難得來到客廳的恰咪,一出現就趕快拍下來,嘻嘻ヾ(*´∀ ˋ*)ノ

對我哈氣的Hana( ×ω× ),事實上,她雖然一直跟著我,但很喜歡對我哈氣,主人聽了都不敢相信,嗚嗚嗚~

不過還是都會擺好姿勢讓我拍照,就算妳不喜歡我,我還是很喜歡妳的呦(´,,•ω•,,)♡

超可愛♡

恰咪總是喜歡窩在這邊(*´з`*)

每當工作完畢時,我會開始傳照片給主人,Hana都會這樣趴在我面前,不讓我離開她的視線(๑´ㅂ`๑)

專注於獵物的Hana(๑´ڡ`๑)

Hana應該是樂樂目前照顧到最特別的品種,某些時候眼睛會因為光線的關係變成紅色的,哈好可愛(→ܫ←)

玩累了休息一下,完全不理獵物了哈哈(๑•́ ₃ •̀๑)

到房間餵食恰咪化毛膏(๑¯∀¯๑)

Hana當然也要吃(,,・ω・,,)

哈哈,Hana又來了!

服務的最後一天,恰咪出房間了,好開心吶(✪ω✪)

吃罐罐中的恰咪(。•ㅅ•。)♡

然後再餵食一些化毛膏,這是跟恰咪最近的距離了(*´艸`*)

恰咪吃,Hana也一定要吃,這樣才公平(o´罒`o)

恰咪靠近我了(灬ºωº灬)

然後又回到專屬的區域了哈哈哈哈(〃∀〃)

看起來很像是哈氣的表情,但其實Hana是在對我喵喵叫(´,,•ω•,,)♡

再次出現在客廳的恰咪ヾ(*´∀ ˋ*)ノ

Hana v.s 獵物( Φ ω Φ )

短短的幾天結束了,感覺好快噢!
很開心可以再次見到妳們,謝謝主人的信任和委託ヾ(*´∀ ˋ*)ノ

延伸閱讀:台北地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