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這一次新年假期,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顆顆(虎斑金吉拉)、咪妞(美短)以及Bodi(橘子貓)(*´∀`)~♥
其實在新年的前一週情人節當天,已經來幫忙照顧一天囉!所以新年期間再過來,有感覺到他們對我比較不生疏了(感動~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可愛又黏人且占有慾也比較高的顆顆~
其實這幾天一進門,都是他來迎接我的呢!讓我覺得無比溫暖阿!

而且也很會撒嬌,非常喜歡人家摸摸他

當然,我也很樂意呀!狂摸狂摸哈哈~

顆顆也非常喜歡梳梳~

看看,我才一進門,放下包包,顆顆就上前來了哈哈哈哈哈,真是個溫暖的孩子ヽ(✿゚▽゚)ノ

主人說這是想要出去玩的眼神,不過我覺得顆顆應該也是很期待媽媽趕快回家呢(✪ω✪)

接下來,是咪妞,主人跟我說,咪妞是法文的「mignon」的發音,在法文中,是「可愛」的意思呢!

果然也是貓如其名啊!咪妞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真的非常可愛吶!

情人節當天,咪妞就很舒適的在他們媽媽的床上,哈哈哈

其實咪妞不太主動親近我,她大多都是一個人窩在跳台上或是床上,可是如果揮起逗貓棒,她會很給面子的跟我玩哈哈哈哈

看著看著,會不自覺的叫她咪妞姐,因為她總是散發出一股很霸氣又豪邁的氣息哈哈哈哈哈

咪妞姐~~~~~

接下來是比較怕生的Bodi

Bodi大多時候都在貓跳台下面窩著,也不會主動親近我

只有在新春第一天,他主動來請我幫他梳梳,哈哈哈當時我正在為顆顆梳梳,忽然聽到腳邊有一個生澀的喵喵聲,一看才發現是Bodi,當下真的是千萬分的感動,所以梳完顆顆之後,趕快也來幫他梳梳~

梳梳完了以後,好像有變的比較親近一點(´ΘωΘ`)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只能這樣借位摸摸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春第一天,貼心的孩子們就這樣目送我離開,感覺超窩心的阿!

這三位孩子是不是真的非常可愛呢!
真的很謝謝主人對我的信任,讓我可以認識到大家喔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