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球球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這一次新年假期,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無敵萌貓-球球(*´∀`)~♥
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球球真的好可愛,也是一個很黏人的孩子呢!

看看他~第一天就這樣在我身上伸懶腰哈哈哈哈哈哈,好萌,我立刻被他俘虜了!

而且罐罐都還沒開,立刻又撲上來了!彷彿在說:快~快開給朕吃!!!!!哈~

吃飽飽之後就是賣萌時間了!球球好像很喜歡在這邊滾來滾去,哈哈哈,還翻肚呈現這個姿勢,真的是笑翻我了XD

還有這一個手很開的姿勢,表情很正經!好像坐在辦公桌上的大老闆一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悠哉的孩子哈哈~

球球也很好逗,只要拿東西在那邊晃來晃去,絕對都可以吸引他的目光(✪ω✪)

天吶,球球伸懶腰,是不是超級可愛Σ>―(〃°ω°〃)♡→

可愛的翻肚,然後他的後腳很有戲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姿勢阿哈哈超溝追的!

趴姿也是整個讓我笑歪,真的有夠討喜的,看看他的後腿,超可愛ヾ(●゜▽゜●)♡ 

貓咪的眼睛都好美麗~

最後一天,球球竟然在我的晴空塔娃娃上留下口水哈哈哈哈哈,但是你很可愛,所以沒關係♥♥♥(超貓奴的啊我XDXD)

謝謝主人對我的信任,讓我可以認識到球球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