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憨吉 & 芋仔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這一次新年假期,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憨吉(賓士)還有芋仔(乳牛)(*´∀`)~♥

首先先介紹非常黏人的憨吉,之前跟主人見面的時候,就會一直在腳邊打轉,非常討喜呢~

第一天,就站在機器人上頭,超可愛的哈哈哈哈(之後幾天她就都沒在站上去了)

因為芋仔非常怕生,我們都只能隔著窗子相望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有碰到她出來上廁所,可是上完之後,神速的又回到爸爸的房間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幾天一到她們家,這兩位都窩在爸爸的房間裡面,所以每次進門,都空空的哈哈哈,一定要呼喊一下孩子們先,看到憨吉正準備出房門,迫不及待幫她開門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面對芋仔,我還是只能隔著窗子看她,還有給她低脂低鹽的牛肉乾 <3 (後來我也去買一包來給小白吃哈哈哈哈)

慢慢的和芋仔培養信任感:)

有幾天的天氣都不錯,憨吉都會到陽台曬曬陽光喔!!!!

偶爾也會在桌子底下,看我收拾包包~哈哈哈(那時候我還以為她進房了XD)

這一天,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工作都完畢了,但憨吉都沒有出現,基於不能進入主人房間,沒看見兩位孩子還是有點失落,就在我正要離開的時候,憨吉出來了,嗚嗚嗚嗚超感動啊!!!剛好她對著我晃來晃去的外套繩索很想玩的樣子,於是我就陪她玩了一下下~

哈哈抓抓,超可愛~

真的是太謝謝妳的出現,讓我這一天不失落了哈哈

到了最後一天,可能是主人的室友前一晚已經回來了,所以孩子們也比較不那麼緊張了,憨吉很快就出來迎接我了,還陪著我工作(就是在腳邊晃來晃去哈哈哈哈哈)

不過,萬萬沒有想到,芋仔也出現了!OMG!還這麼大方讓我拍照,真的是感動到翻,謝謝妳,芋仔:)

能夠在最後一天,親手餵妳吃零食,真的感覺到千萬分的溫暖阿!(落淚)

溫暖的孩子們,謝謝妳們,也謝謝主人與室友的信任吶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