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喵喵 & 巧虎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這一次新年假期,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喵喵(橘貓)與巧虎(虎斑貓)(*´∀`)~♥
第一天一開門就看到散亂的貓砂,哈哈哈這兩位小調皮啊!!真是嚇了我一跳~
巧虎比較怕生,所以總是呈現↑上面這種姿勢在床邊,很霸氣的感覺!哈


或是偶爾會這樣窩著,但眼神還是一樣尖銳,哈哈,第一天不小心靠太近,就被他給哈氣了(哭)


喵喵的話,比較親人,總是會過來磨蹭,非常好動哈哈,很可愛:)


沒想到,巧虎竟然主動的邀請我來幫她摸摸,超感動的!終於不會對我哈氣了哈哈哈


愛玩的喵喵,這是在舉辦什麼抽獎活動嗎XDXDXD


結果整個人就這樣滑下去了,真的是很皮哈哈


快速的捕捉到剛吃完飯飯的巧虎~


有一點愛吃的喵喵,我想阻止她!!!哈哈哈因為她的媽媽說,吃飯太快都會吐出來,嗚嗚嗚,第一天真的就是這樣T_T

因為喵喵很好動,只要一蹲下來就立刻會過來討摸摸,所以照片都很難拍好哈哈,巧虎的話就是那幾個姿勢跟位置XDXDXD再加上IPhone 4的拍照已經弱弱的了,所以......(*´艸`*)

最後,真的很謝謝喵喵與巧虎還有媽媽對我的信任,很開心認識你們吶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