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Kuri & Haru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這一次新年假期,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 Haru(橘貓)與Kuri(虎斑貓)(*´∀`)~♥
看看這兩個哥倆好,在我的面前展現兄弟之情,這一張照片,是服務的最後一天所拍攝的,你們讓我感覺到好溫暖喔!


Haru跟Kuri 都是很親人的貓咪,所以每次一開門都要很小心,不然孩子們就會溜出來啦!!哈哈
這兩個孩子都非常活蹦亂跳, Haru喜歡磨蹭要人多摸摸他~

而Kuri則是比較愛玩加好奇心重,因為我第一天穿了雪靴,他竟然整顆頭塞進我的雪靴裡,根本就讓我害羞到翻,哈哈哈哈我當時正好在準備他們的飯飯,所以沒有立刻拍下來,但那畫面我實在是無法忘記,太勾追又好笑了XDXDXD


第一天準備離開的時候,Haru就這樣高貴的看著我(還壓著我的包包),真的又逗到我了!!!!
好像在說:嗯哼~你要回去了嗎?
我內心的OS;嗯阿!不然咧~~~~XDXDXD

Kuri很愛玩,只要揮揮手上的東西,他都會很給面子呢!!!!真是可愛~




Haru其實蠻難拍照的,因為只要一蹲下,他就立刻會奔過來磨蹭要你摸摸他,哈哈哈哈是不是很令人溶化呢!

服務的最後一天,與他們告別,Kuri忽然乖乖的坐在床上,讓我摸摸他。

Haru也是,還跟我握手建立新友誼(*´艸`*)

謝謝兩位可愛的孩子。:.゚ヽ(*´∀`)ノ゚.:。

也很謝謝主人們對我的信任,很開心認識你們吶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