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趴兔 &小薯 & 胡蘿蔔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前陣子樂樂受託來照顧趴兔與小薯這兩隻可愛的孩子(*´∀`)~♥

相約跟主人碰面時,只見到可愛的趴兔 (上圖),另外一隻金吉拉小薯則是只露出了尾巴跟我say hi
因為自己家裡的老爺也是金吉拉,所以很明白金吉拉大部分真的都是非常害羞的 :3

但很幸運的是,第一天小薯沒有用尾巴跟我say hi了
小薯真的是太美、可愛了,不過因為我跟她不熟,所以我們都沒有互動~


跟孩子們打完招呼與自我介紹之後,按照慣例,開始為她們增添飯與換水,另外也打掃了食物區,這兩位小姑娘吃飯習慣真的很好,都不會落下太多的飯粒!!  ^_^ b



另外,貓沙盆內外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趴兔幾乎一直在我的身邊打轉,真的好親人,會一直討摸摸 :3


然後也會在我面前翻肚滾圈,看看趴兔是不是真的很討喜(*´艸`*)


最後一天小薯換了一個位置,我們依然不熟,但她仍然很優雅的看著我(๑´ㅂ`๑)


這一天我穿了軍外套,身上有一些線,當我正在傳照片給主人時,覺得怎麼有衣服被拉扯的感覺,一看才發現原來趴兔自己把玩了起來XDXD
而且當我在打訊息的時候,趴兔也還會用手來撥掉我的手,暗示我要摸摸她,前幾天都不會,最後一天才醬只,雖然感覺好窩心,但心想:不行啊!!我要先與你們的媽媽傳照片阿~~~~~!
不過我有幾次我還是停了下來趕緊摸摸她(認了XDXDXD)

雖然這次照顧的時間不長,但很開心認識主人與小薯還有趴兔,謝謝妳們對我的信任:)

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