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MiuMiu & Cola

上週,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可愛慘了的MiuMiu與Cola(*´∀`)~♥

MiuMiu好熱情噢,我一到就開始喵喵叫.....((因為肚子餓了哈哈


Cola則是先伸了個大懶腰啊


接著,跑到床上打滾翻肚肚((哪招?XD


Cola 一看到我要準備罐罐,就乖乖坐好等待,超可愛的啊


MiuMiu 這天吃很多,我問她說:妳為什麼吃這麼多?結果她就這樣看著我,好無辜好可愛噢
但後面有個亮點也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點王Cola,很會噘嘴,哈哈哈


MiuMiu 真的總是很淡定的讓我把鏡頭督到她面前耶,我都快忘了第一次見面時她有多害羞XD


連摸摸,都這麼淡定,哈哈哈哈哈


Cola 的表情再得100分ˊ艸ˋ


近拍,好可愛wwwwwwwwww


MiuMiu 跟 Cola 又讓我拍合照了,揪甘心


隔天一到,Cola 在床上這樣抓抓,我覺得很神奇,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動作,通常都是抓貓抓板的,結果馬麻說,她開心的時候就會這樣抓抓 :)


結果另一枚,也在抓抓XD


每次捕捉到Cola的表情,都覺得這孩子真的太可愛了啦!
而且,毛色也是黑得發亮,是小俏妞一枚


MiuMiu 又用可愛無辜的表情看著我了wwwwww


MiuMiu 一個轉身窩下,變成一隻大象了XDXDXDXDXDXD
(後面又有亮點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再來照顧令人討喜的MiuMiu與Cola💓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