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ZAZA

好開心在上週接到ZAZA馬麻的預約,又可以跟小帥哥見面了~
開薰(*´∀`)~♥


這天,我還是帶了廣角鏡頭,沒想到ZAZA竟然會好奇,我以為這哥會保持一派的淡定風格。


每次的必備行程,梳毛💖

ZAZA超享受啊!


悠哉的ZAZA,天氣熱了就喜歡窩在地板上,比較不愛在床上了~


化毛膏也是每次必吃噢~

我真的好喜歡看ZAZA吃化毛膏的樣子,超可愛的😍


每次都吃的好乾淨,我都不用洗湯匙了(((誤XD

很開心可以再次見到ZAZA,這次的照顧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我仍心滿意足♥v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喔: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