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上個月,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顆顆、咪妞以及Bodi啊(*´∀`)~♥
因為是蠻突然的委託,所以一進門....
這些孩子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隨後便一起過來迎接我,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噢!
謝謝你們ヽ(✿゚▽゚)ノ

哈哈哈哈,這次成功用一支吸管,吸引顆顆跟咪妞的視線,咪妞本身就很喜歡玩,顆顆的話,則是看心情哈哈


Bodi 也很喜歡玩逗貓棒之類的,所以除了跟顆顆以及咪妞玩樂,也不忘與Bodi玩一下。


可愛的顆顆,在他最愛的寶座上。


咪妞很喜歡抓麻繩,哈哈哈這個姿勢超級可愛的!意外捕捉到的σ`∀´)σ


優雅地朝著我走過來的顆顆(๑´ㅂ`๑)


可以得到咪妞大姐的抱手,好榮幸啊!!!(♡˙︶˙♡)


再次捕捉到照鏡子的顆顆。
顆顆:「今天的我依然很可愛又帥氣!」



Bodi 你是在度估嗎(๑¯∀¯๑)



窩在書櫃下的咪妞~


顆顆洗臉中,好可愛的一瞬間ヾ(●゜▽゜●)♡ 


為顆顆服務梳毛中...
看來顆顆很滿意呢!哈哈~謝謝你,顆顆:)


咪妞完全是貓屆的麻豆!

摸摸( *¯ ³¯*)♡ㄘゅ


咪妞與顆顆又在後陽台看操場了,哈哈哈哈哈♡(*´∀`*)人(*´∀`*)♡


哇哈~難得一次三個孩子一起入鏡!


跟顆顆合照(*´艸`*)
而且他好棒,立刻就看鏡頭哈哈哈


跟咪妞姐合照(*´艸`*)
咪妞:「妳今天裝有點濃噢!」
哈哈哈哈哈哈


跟Bodi 合照 (*´艸`*)
跟咪妞一樣都一直聞我先哈哈哈~

謝謝你們跟我留下紀念的合照,也非常謝謝主人的委託與信任(抱),我們下次再見囉!!!
ヾ(*´∀ ˋ*)ノ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