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趴兔 &小薯 & 胡蘿蔔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好久不見的孩子們啊!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趴兔 & 小薯 (*´∀`)~♥
不過,在進門之後,發現了一位新朋友,胡蘿蔔!!!也是超級美麗的一隻貓咪,不會害羞,但也不會刻意親近我,只有第一天很積極的檢查我的味道,之後的幾天,完全是放鬆狀態(´・ω・`)

第一次見面的胡蘿蔔。


好久不見的趴兔啊!!!還是一樣親人,然後不停的在地上滾滾翻肚,超討喜(*´з`*)


非常怕生的小美女小薯,這次完全窩在黑布裡,然後從縫隙中看我清貓沙,讓我有一點害羞又緊張(*´艸`*)


胡蘿蔔你想成為海賊王嗎?(〃∀〃)


只要我靜止下來,趴兔就也會就地趴下~


然後,開始翻滾滾ヾ(´ε`ヾ)


很喜歡趴兔的肉球,粉紅色的,無敵可愛(♡˙︶˙♡)


好可愛的胡蘿蔔。


後面幾天,幾乎都在衣櫃上頭,從高處看我在工作哈哈哈哈



胡蘿蔔看到我跟趴兔在玩球,好像也有一點興趣,所以把球遞了上去,想要拿下來的時候,竟然就被胡蘿蔔給制止了!(把我的手撥開哈哈哈)


胡蘿蔔其實有一點霸氣的感覺,但是臉蛋又非常可愛哈哈哈



謝謝胡蘿蔔每次都乖乖的讓我拍照(´,,•ω•,,)♡


哈,黑布底下的小薯阿!!!!!!


其實她真的非常美麗,這張是上一次服務的時候拍的(*´∀`)~♥


對窗外世界有一點小好奇的趴兔,只要開窗,就會這樣一直盯著外面看。



完全可愛~♡


後來發現,趴兔不是喜歡球本身,而是那三條標籤哈哈哈哈哈


喜歡喝水的胡蘿蔔,才剛換新水,就喝了好多,好棒好棒!!!


服務的最後一天,趴兔趴在我的腳邊~


似乎知道是這次服務的最後一天哩~


真是小窩心一枚啊!謝謝妳趴兔 ♡(*´∀`*)人(*´∀`*)♡

能夠再見到你們跟主人,真得好開心吶!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也謝謝主人再次的委託與信任ヾ(*´∀ ˋ*)ノ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