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armmy & Hana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上個月,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恰咪(金吉拉) & Hana(喜馬拉雅混血)(*´∀`)~♥
完全是無敵可愛的美人兒呀!!第一天到府拜訪時,就立刻被恰咪給吸引了,因為跟小白好像噢!都是有著圓滾滾綠眼睛的金吉拉,Hana則是比較害羞,一直不太露面哈哈

不過,我到家裡照顧她們時,竟然是Hana來接我,而且一直在我腳邊打轉,走到哪跟到哪(〃∀〃)


但我很明白她是在看著我工作,哈哈✧*。٩(ˊᗜˋ*)و✧*。


也因為如此,拍了比較多張Hana的照片~


恰咪吃完飯,就跑到房裡窩著了,我想金吉拉是不喜歡被打擾的,所以就拍的比較少張


工作到一半,發現樓下有貨櫃車的聲音,Hana 正好奇的觀望著◑ω◐


可愛的Hana


最後呀!我在房外跟恰咪說,好想拍拍你的照片噢,她竟然就出來讓我拍一張了。゚ヽ(゚´Д`)ノ゚。
超感動,拍完一張她又進去房間了哈哈哈哈~

這次的服務只有一天,很謝謝孩子們不怕我,還讓我拍下可愛的照片,也謝謝主人的信任跟委託~
我們下次再見囉!ヾ(*´∀ ˋ*)ノ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