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Yellow & Jr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這一次,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Yellow(花貓)還有Jr(虎斑乳牛)(*´∀`)~♥

首先,介紹可愛的Yellow
眼睛圓滾滾的,很迷人,個性也很隨和,兩撇法令紋很平均,無敵可愛,而且不怕陌生人呢!!

再來是非常有個性的Jr♥喜歡磨蹭,但是只要主動靠近他,他就開始碎碎念然後哈氣哈哈哈哈哈,我實在無法捉摸他的個性,但是我仍然覺得他這樣的性格很有趣ლ(・´ェ`・ლ)

接下來是幾張Yellow的照片,因為Jr大大實在不好靠近(๑´ㅂ`๑)



其實Yellow也蠻好動的,所以比較難抓到他正視鏡頭的角度(*´艸`*)

其實,我覺得Jr長得很精緻 ,中分的分也剛剛好 (〃∀〃) 美貓一枚。

雖然這次的服務的天數不多,但仍然感覺的到他們對我的信任,因為完全不理我在清貓砂或是換水什麼的,但是有飯飯就會快速聚集過來,大多的時間都很優哉的在房子內乘涼或是走動哈哈哈~
委託人也有與我分享了許多關於兩個孩子的生活點滴,完全感受到他們是非常幸福的一家人ヾ(●゜▽゜●)♡ 
可愛的孩子們啊!謝謝你們讓我服務,也謝謝委託人的信任吶 (๑´ㅂ`๑)

後記:這是委託人住家附近的浪貓冬冬,非常愛串門子哈哈哈哈,所以我就稱他為里長貓,無敵親人的喔!雖然他是浪貓,不過附近的住戶都會讓冬冬吃的飽飽的,脖子上也有掛上項圈,真的是一個愛貓的社區啊。゚ヽ(゚´Д`)ノ゚。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