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Yellow & Jr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Yellow(花貓)還有Jr(虎斑乳牛)(*´∀`)~♥

看看上面的照片↑
孩子們吃罐罐吃的好香噢!所以默默的俯拍牠們(๑´ㅂ`๑)

Jr沒吃飽飽的時候,話就會有一點多(๑•́ ₃ •̀๑)


可愛的Yellow,跟著我到客廳了(♡˙︶˙♡)


超可愛,很會看鏡頭的孩子~

吃飽飽的Jr,也擺了一個無敵萌的歪頭姿勢讓我拍照,我的心都要溶化了拉Σ>―(〃°ω°〃)♡→


吃的飽飽了,就安靜的休息休息。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手上剛好拿著媽咪幫牠們準備的零食,哈哈~兩個孩子完全目不轉睛的盯著零食啊( ♥д♥)

超可愛的,對吧對吧!
這次的服務只有一天,時間不多,謝謝你們讓我捕捉到許多可愛的瞬間(*´з`*)
也非常謝謝主人再次的委託與信任ヾ(*´∀ ˋ*)ノ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