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喵喵 & Audi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喵喵(橘子貓)與Audi(黑貓)(*´∀`)~♥
是非常可愛的新朋友唷~

喵喵非常親人,話也很多,哈哈超可愛的!
因為他們有專屬的貓房,所以每天開門都會聽到喵喵要我趕快開房門讓他出去玩



Audi就比較不親人了,但是他也不會攻擊人,算蠻乖巧的,我覺得他完全聽得懂人話呢~
因為每天要離開的時候,都會跟他說,Audi,回房間囉!他就真的乖乖的進房了!!!!!!


哈哈哈哈,前陣子天氣很熱,喵喵時不時就趴在地上,模樣相當可愛Σ>―(〃°ω°〃)♡→


迷人的喵喵


Audi每天都這樣窩在桌子下~


雖然Audi不親人,但是有零食就能夠親近他,也謝謝他很給面子(*´艸`*)


埋伏中的喵喵,我正在跟他玩雷射筆(主人準備的)哈哈哈(〃∀〃)


小迷人~


捕獲移動中的Audi(๑´ㅂ`๑)


Audi 很有靈性的感覺,看著他我都覺得他好像可以教我很多智慧一樣♡(*´∀`*)人(*´∀`*)♡


趴得很舒適的喵喵


整個就是非常的放鬆~


偷拍Audi,被逮個正著哈哈哈


喵喵一個人也可以跟逗貓棒玩得很High哈哈哈哈哈真得是體力超充沛的孩子d(`・∀・)b

可愛的孩子們,謝謝你們讓我服務,也謝謝主人的信任吶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