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顆顆 & 咪妞 & Bodi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顆顆、咪妞以及Bodi(*´∀`)~♥
真是好想念你們呀!第一天一開門,三隻都圍到門口,讓我感覺到好溫暖

這次,特別感受到咪妞的熱情,她會在家裡走來走去,感覺比之前還要放心我的存在哈哈~


顆顆也是呢!一樣喜歡人家摸摸他,隔了一個月見,顆顆的毛也有稍微長長了呢!


Bodi一樣很喜歡這樣的姿勢,每次看都覺得非常可愛σ`∀´)σ


第一天,咪妞就在我的面前偷襲Bodi啊!!!!!哈哈哈真是......(๑•́ ₃ •̀๑)


顆顆依然喜歡窩在筆電上面~


哈哈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拍咪妞的時候,發現會把後面的顆顆也拍進去,不如就來一張合照吧!(♡˙︶˙♡)


鄰近學校操場,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大家上體育課的歡樂笑聲,連咪妞跟顆顆都喜歡到陽台這邊晃晃~


Bodi 這次則比較常待在跳台上呢!


很悠哉~


前陣子,天氣開始熱了,冬天常窩在床上的咪妞,開始會趴在廁所的磁磚上了!
雙手內凹,可見咪妞真得是非常放鬆!(,,・ω・,,)


優雅的咪妞~


哈哈,我覺得顆顆的這個姿勢實在是很可愛吶~


Bodi半蹲!超可愛哈哈哈

咪妞跟顆顆在看..............Bodi進房上廁所!看很久,看到Bodi出來XDXDXD


可愛的咪妞~


想要出的顆顆~


每天進門的第一件事情( *¯ ³¯*)♡ㄘゅ


最後一天,咪妞讓我摸肚了耶!好可愛唷!立刻溶化♡(*´∀`*)人(*´∀`*)♡


咪妞


顆顆♥


放鬆的Bodi♥


這一次因為咪妞比較會給我拍照,所以照片多了一點哈哈哈(*´艸`*)

你們依然都好可愛好可愛,也非常謝謝主人的信任(抱),我們下次再見囉!!!
(→ܫ←)


延伸閱讀: 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