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Doncha & 黑許利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這一次新年假期,樂樂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捲耳)還有黑許利(賓士)(*´∀`)~♥

這次的委託天數也比較長,所以拍的照片有很多,這幾天修改照片,突然很想念照顧毛孩子的那些日子哈哈哈(我也太脆弱了吧XDXDXD)每一個服務過的孩子們,樂樂好想你們吶~~~~哈

首先先介紹無敵親人又迷人的Doncha!在第一次跟媽媽見面的時候,Doncha就完全不怕我,還翻肚讓我摸摸,所以第一天到府服務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Doncha很放鬆呢~

另一位主角黑許利,相較之下就比較怕生,總是窩在他窗簾後的小宇宙~

每天只有到吃罐罐的時候,才會到地平面上哈哈哈,吃完又跑回去自己的小宇宙了!(Doncha偷吃黑許利的飯,被拍個正著!不過黑許利早就吃光光哩~哈哈)

因為Doncha非常喜歡人類,所以每天工作結束之後,我都會多陪伴他一些時間。

只要坐下,Doncha就會很神速的跑過來窩著哈哈哈,超級黏人~

高櫃是黑許利的另一個小天地。他喜歡窩在上面俯視我的一舉一動哈哈哈哈哈哈

高貴的Doncha~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是第一次拍到他們兩位的合照,Doncha在後面探頭真的是太俏皮了!!!

第一次被貓咪這樣強制摸摸,Doncha好主動噢哈哈哈哈哈哈~

年前的天氣都還不錯,透過窗簾看見黑許利的身影,覺得好可愛就拍下來了:)

工作之餘,捕捉到不知道在看什麼的Doncha

Doncha的毛澎澎的,摸起來非常舒服~

這一天,流動水盆裡面的水因為太少所以無法運轉,Doncha就不喝水了,一直待在水碗旁邊哈哈哈哈很像守護神的概念,一裝滿水插電之後,他立刻就去喝水了(..............)

非常喜歡被摸摸的Doncha

偷拍黑許利吃飯~

連他回小宇宙的路上都不放過哈哈。

不知道這一天是怎麼回事,Doncha立刻就趴在我的腳邊哈哈哈哈哈哈,我還在工作吶~

Doncha開始咬咬

黑許利的防備心真的好重阿~嗚嗚嗚嗚

不過他知道我都會傳照片給媽媽,所以會乖乖的讓我拍一些照片(太多就不行,會被哈氣的哈哈哈)

萌萌Doncha

又是一次的強制,哈哈我都溶化了_

有些時候Doncha如果沒有發現我的手的話,他就會這樣靜靜的坐著。


Doncha與他的小老鼠

每天都跟黑許利說:我要跟你當朋友~好咩

不過只有Doncha跟我擊掌蓋章,友情確認!謝謝你吶Doncha

這個姿勢很可愛齁~

黑許利的小天地~

Doncha這一天用這姿勢黏上來,下半身在我身上,上半身在沙發上,不禁想問他,這樣斜斜的不會不舒服嗎哈哈哈哈哈

萌恰

Doncha很像穿著短褲的籃球少年哈哈哈哈超可愛~

黑許利終於在後面幾天,會出來讓我拍照了!!

黑許利真的也很漂亮,跟Doncha一樣都有著綠色眼睛(小白也是>////<)

這一天,因為新年,所以外頭都有人在放鞭炮,黑許利對這個蠻敏感的,不時的張望阿~

Doncha就不那麼care拉,依然優雅的趴著哈哈

撒嬌累了小睡一下的Doncha

雖然說黑許利比較少在他的窗簾後面了,不過好像也只會出來到這櫃子上哈哈哈~

要拍到在地上的黑許利機會不多的XDXDXD

每天一進門,Doncha就過來了哈哈哈哈,溫暖阿~

黑許利圓滾滾的綠眼睛,真的很可愛!

過不久又回到他的窗後小宇宙了~

這張照片,變成黑許利在後面探頭看,真是太可愛了啦!他們兩在看我清貓砂哈哈哈哈哈

工作完畢之後,幫Doncha按摩♥(我用倒數自拍拍攝的哈哈)

看看Doncha,超萌的呀

又去黑許利的小宇宙打擾他了~哈哈

Doncha的療癒之手~


和Doncha合照,他好聰明,跟他說看鏡頭,他就看了!!!!天啊!好棒的孩子!

最後一天到府,Doncha依然很熱情的迎接我

黑許利也出來了


依然很放鬆的Doncha,如此優雅的看著我清理貓沙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也陪Doncha玩玩小老鼠,哈

這一段時間的服務,謝謝孩子們的陪伴~

後來還有再見到Doncha跟黑許利一次唷
也有陸續收到主人傳來的分享照片,真的覺得好幸福呢!
再次的謝謝主人的信任與委託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