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黑許利

七月份的時候,樂樂又再度受到委託來照顧老朋友黑許利囉(*´∀`)~♥
這一篇日誌集結了兩趟的照顧,正好月底與月初,所以這篇是黑許利月刊!不是日誌了哈哈(羞

保母很喜歡在一開門的時候就偷拍黑許利,因為他總是會很驚訝地看著我,太可愛了~

黑許利:疑,怎麼不是馬麻!

保母一靠近,黑許利立刻湊過來要檢查味道XD 

哥很帥的回眸 

黑許利又在小宇宙曬太陽惹
(目光不自覺的會被他的手手吸走) 

不曉得這一天照片怎麼這麼少(保母金魚腦XDXD) 

月底的這趟照顧,黑許利意外的非常放鬆,讓保母整個超震驚又開心的 

以前黑許利都會離我遠遠的,沒想到這次竟然趴在貓抓板上讓我拍照!!!
而且還可以很靠近的拍!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保母好開薰) 

沒想到黑許利還趴在走道上!這是三年來第一次見到的場景耶!

 吃完飯飯後,沒想到黑許利竟然在電視前面窩了起來

以前也曾窩過,但是時間沒有這麼長,而且,黑許利還一直讓我拍照!
(保母繼續震驚中) 

放鬆的黑許利,港覺真的很不一樣 

超帥der 

還送保母一個大哈欠!好可愛唷!眼睛水汪汪的~ 

萌! 

哥看起來是有點愛睏了 

沒想到黑許利把雙手都凹起來了!
(保母再次震驚!) 

結果外頭出了太陽,哥就跑去小宇宙曬了一下太陽 

沒有想到隔天一到,黑許利一樣放鬆! 

鬆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準備飯飯前,先給哥吃一口雞肉XD

不曉得黑許利頭歪歪的在思考什麼呢? 

結果雙手一凹,立刻打了一個哈欠 

 真的好難得可以這麼近距離拍攝黑許利耶!

好久不見!黑許利法國麵包!超長的身軀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母好像只是去洗個碗而已,一出來就看到這個孩子在窗簾後面探頭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

從小宇宙回來屋內的黑許利再次放鬆~ 
很開心黑許利可以這麼放鬆的和我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保母內心真的滿滿的感動跟激動耶!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期待下一次再見面噢: ♡。゚.(*♡´◡` 人´◡` ♡*)゚♡ °・


歡迎大台北地區長、短期出國、出差、出遊、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