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Charmmy & Hana

樂樂在上個月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Charmmy & Hana(*´∀`)~♥
這一次照顧的時間比較長,照片好多喔,有些就不再一一附上解說了XD


貓奴每天一開門,都是Hana來迎接我,只有這時候是我們最親近的時刻~


Charmmy也來撒嬌了ˊ艸ˋ



好開心Charmmy已經認得我了,都會跟著我到廚房,等著吃XD 






每次我在房內忙,Hana就會窩到客廳的紙箱屋裡面,完全很會躲我這樣T^T 



Hana小美人






Charmmy吃化毛膏



Charmmy真的也好漂亮........






撒嬌的孩子>////<







後面幾天,Hana 開始會跟我在同一個空間耶(((港動啊










Charmmy抓貓抓板耶!!!!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耶














Hana在偷看什麼啊XDXDXD





















Charmmy打哈欠,金古錐









Hana一開始都還不吃化毛膏的呢,最後幾天終於接受貓奴遞上的化毛膏了T^T







貓奴只有在每天一進門的時候可以摸摸Hana 



Charmmy也來門口迎接啦~~~ 



難得的合照 :) 







有機會摸的時候,大摸特摸XDXDXD 









這姐耍脾氣啊,不吃化毛膏T^T 



Charmmy則是吃得灰常開心哈哈哈哈 





剛睡醒XD 



Charmmy小跟班兒 



Hana超慵懶的,但因為貓奴不能靠近,所以只好鏡頭zoom in 。








超喜歡被摸摸的啊~ 



嗚嗚,沒想到可以跟Charmmy合照!!!!! 





隨手摸摸,她就會很享受XD


 又打哈欠了這孩子






Hana 依舊不跟我玩XD 





吃化毛膏了耶 ,開心開心





















唔,Charmmy超可愛的啊~~~~~








Hana 超棒棒的,都把化毛膏吃光光哩...







突然被Charmmy突襲!!! 貓奴每天出門前都有洗頭啦((((羞

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照顧Charmmy與Hana這麼長一段時間,跟Charmmy也親近了不少,也因為這樣,她的照片比較多一點,希望未來可以再跟Hana姐混熟啊~~~~~XD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和委託喔,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