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2017 一起過新年 ★ 粽粽

很開心今年在新年期間可以認識新朋友粽粽~
因為照顧粽姐(?)的時間比較多天,所以照片蠻多的,就不每張都加註說明喔(*´∀`)~♥

粽粽是一枚很可愛的三花貓


她蠻喜歡這樣歪頭看著我的,非常古錐


然後,話超多超多的XD






一直講一直講,好像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時候XD


不曉得她躲這麼隱密要幹嘛XD










粽粽其實不算親人,但她也不怕人,只是我主動靠近她,會被揍,所以大多時候,我都是遠遠的拍她XD


只有她才可以主動靠近我,我不能主動XDXDXDXD


粽粽好可愛啊


突然有一天,我一進門,她就開始在地上翻肚撒嬌(嚇壞我了XD


躲在窗簾下的粽粽










姐的姿勢,好迷人啊....


待嫁新娘嗎?



掀窗簾,被罵了XDXDXD






粽粽是會暴衝過來揍我的人,非常霸氣,所以不小心會叫她粽姐,而非粽粽XD


 安安靜靜的時候是真的非常迷人的~~~










在地上翻肚撒嬌,但不允許貓奴觸摸(哭





難得可以這麼靠近粽姐拍照!


一邊打瞌睡一邊講話XDXDXDXD


又擺出迷人的姿勢了


矮油,好可愛噢!


粽粽也想去旅行









話真的無敵多的呢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這孩子突然窩在這塊墊子上都不走耶,從上往下看也蠻可愛的XD
新的一年,謝謝粽粽這幾天的陪伴啊😘
--
因為新年期間照顧的貓貓比較多,所以有些貓兒能夠整理放上Blog 的照片不太多ˊ艸ˋ請見諒啊。
真的超級謝謝大家的信任與委託,新年有大家陪伴真的很溫暖: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