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咪寶 & 滿滿

哇,好開心~
上一個月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可愛的咪寶與滿滿這兩枚可愛的孩子(*´∀`)~♥

貓奴才一進門,這兩枚孩子立刻上前迎接,我只能定格不動XD


好奇的滿滿


可愛的咪寶


哈哈,坐得這麼端正......


可愛的杏包菇手手


在浴室打滾的咪寶XD


叮咚叮咚,請問咪寶在家嗎?
(貓奴好幼稚XDXDXD)


滿滿這麼愛我的鞋子,讓我有點害羞ˊ艸ˋ


滿滿與咪寶


滿滿本來在一旁看著我弄罐罐,突然過來親了一下,真是嚇我一跳
(難道是罐罐的肉噴到我的頭髮上了嗎XDXDXD)


咪寶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哈哈哈


很喜歡在馬麻鋼琴上的滿滿


咪寶喜歡在階梯上


滿滿最愛這塊貓草包了


每次都享用的非常愉快


離開的時候,兩枚孩子還一起目送我呢,好溫暖噢!
好高興可以在新的一年又再次見到妳們,謝謝妳們的招待跟陪伴噢~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哇: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