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憨吉 & 芋仔


今年的新春假期,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憨吉(賓士)還有芋仔(乳牛),相隔幾乎一年才再碰面呢(*´∀`)~♥
這次的照顧心得跟去年完全不同喔!我想孩子們應該沒有忘記我wwwwww

去年總是會來迎接我的憨吉,今年也不例外,然後她依舊喜歡站在清潔機器人上XDXDXD
值得驚喜的是,去年幾乎看不太到的芋仔,這次居然時常出現,原因是因為....罐罐! (沒想到一個罐罐就可以收服她的心)

吃完罐罐後就回房的芋仔~


有時候憨吉會讓我有種看到我們家小公主的感覺XDXD


某天早晨,憨吉送了我一個大哈欠,好可愛啊!


這孩子都會在旁邊等我把貓砂清乾淨之後,立刻再去方便一下XD


Hello 芋仔!因為第一天就開了罐罐給芋仔吃,因此每天芋仔都會以為我會給她吃罐罐,所以就會主動現身XD
可惜,妳把拔說幾天吃一罐就好哈哈哈哈


可愛的憨吉:)


又到了吃罐罐的日子,雖然照片糊了,但還是可以稍微看到芋仔那興奮的眼神.v.憨吉除了喜歡坐在掃地機器人上,還喜歡坐在巧拼上哈哈哈哈哈~


自從開了罐罐給芋仔吃以後,她對我完全就是沒有戒心了,不僅讓我靠近她、摸摸她,還給近距離拍照哩!哈哈


另外,也逐漸會開始展現自我!狂抓貓跳台哈哈哈哈


眼神與去年大不相同了,已經感覺不到她有任何防備了~


還在我面前伸了個大懶腰!!芋仔確認GET!!!哈哈哈


可愛的憨吉也與去年有些不同,今年特別黏人耶,第一天就跑到我的大腿上來窩著,真的是>/////<


之後也有好幾天都會窩在我的腿上,矮由~超討人喜歡的呀!


聽說對面的貓咪,時常覺得寂寞覺得冷XDXDXDXD 所以叫聲都很淒涼,某天芋仔就這樣一直看著對面那戶人家,看得入神XD


不僅憨吉變得愛撒嬌,芋仔也會噢!她最喜歡人家打她屁屁了,一拍屁屁,立刻翻肚XDXDXD


到了最後一天,憨吉也是黏上了我的腿,所以跟她合照了幾張,看著她的後腦勺真的感覺就像看著小公主一樣,或許會這麼喜歡她也是有點私心吧XDXDXD

真得很開心這個新年可以再次與孩子們度過,更謝謝孩子們把拔的信任與委託呀!
憨吉還有芋仔,我們明年再見面了噢! (๑´ㅂ`๑)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