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畢畢 & 阿太 & 許小橘


上個月樂樂首次被委託來照顧三喵喵-分別是極度怕生的畢畢(紙箱上)、非常怕生的阿太(紙箱內),還有比較親人的許小橘。(*´∀`)~♥


因為阿太與畢畢實在是太怕生了,所以這一趟的照顧下來...

資料夾都是小橘的照片哈哈哈

第一天一開落地窗,大家原本窩好好的都被我嚇了一跳(想說哪來的陌生人T_T)最怕生的畢畢已經瞬間逃到後陽台了,沒多久之後阿太也逃了哈哈哈(淚)剩下小橘跟我互看著。

不過小橘真的很熱情,當我在準備罐罐的時候,他會在我身邊打轉,然後吃的香香的,讓我很欣慰啊!



後來吃完罐罐沒多久,小橘也跑去後陽台了,難得可以拍一張全貓福哈哈(拭淚一下



之後每一天過來,小橘都好黏人噢!狂衝撞我、狂磨蹭我,無敵親人♡



吃完罐罐後的小橘會跟我一起坐在沙發上,超黏人的,還會在我腿上走來走去ˊ艸ˋ 然後,呼嚕也好大聲噢!而且還有很可愛的一點,就是當我起身時,他就開始狂喵喵叫,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讓我很捨不得從沙發上起來吶!



後來小橘開始會把頭躺在我身上,好享受的孩子噢!我也很享受,謝謝小橘給我的幸福時光。



看看小橘,有多享受被摸摸呀!



哈哈小橘根本是塞ㄋㄞ王一枚,居然整個人坐到我身上來,窩成一坨狂呼嚕,超可愛的啊!



天啊!就在我跟小橘正享受兩人溫馨的時刻時,我聽到有人在吃罐罐的聲音,轉頭一看,居然是畢畢跟阿太!超感動的啊啊啊啊啊!但後來還是又跑回後陽台了(淚,沒關係有吃飽飽就好



這孩子還一直想鑽進我的圍巾裡面,太令人害羞了ˊ艸ˋ



照顧小橘、畢畢、阿太最後一天,小橘一直在陽台陪我清理貓砂呢!不意外的,阿太跟畢畢還是一樣一直窩在後陽台啊(哭哭)


那段時間天氣真的好冷好冷阿!但每一天工作結束後,都有小橘牌暖包,真的好幸福ヾ(*´∀ ˋ*)ノ雖然還沒跟畢畢與阿太親近起來是有些可惜,但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大家喔!


非常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