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美香 & 大餅


繼首次照顧高齡喵喵美香與大餅一個月之後,樂樂又來囉!而這次也正好是新春假期噢!好開心可以跟妳們過新年(*´∀`)~♥
還好孩子們並沒有很快忘記我,一看她們的表情就感覺到很自在的樣子XD

美香與大餅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幾乎都是窩在一起的,家中也有兩貓的貓奴實在是好羨慕阿!哈哈


每一次去,她們都狂放閃>////<


就算窩在一起,也要變換不同姿勢wwwwwwww(美香還瞇瞇眼,超可愛的XD)


好有愛的畫面,看的我也好想窩進去ˊ艸ˋ


這次照顧的頭幾天,美香都懶得下來吃罐罐,一直窩著,然後我都會把罐罐拿到她面前讓她吃,但~終於有一天,美香下床了!!!!還送了我一個大伸展,超級可愛的啊!
(美香:姐雖然16歲了,但筋骨還是軟Q的咧~看看,身材曲線是不是也非常好哩?貓奴:已被姐迷走了XDXD)


同時,大餅也逐漸會到處溜搭了,以前都馬吃完罐罐就回去找美香窩了XD


美香與大餅,她們是我照顧的貓貓中最多合照的了!


照顧的最後一天,還一起下來等著吃罐罐,哈哈哈這畫面實在難得啊XDXDXD


這次照顧美香與大餅的時間比上一次長,還好她們還記得我,也讓我提供摸摸服務,看到孩子們舒服的樣子以及大大的呼嚕聲,真心覺得感激啊ˊ3ˋ 也謝謝妳們展現了舒適自在的一面更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