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 孔菇力 & 孔邦娃

*照片已徵求主人同意分享:)*

歡迎~樂樂的新朋友孔氏姐妹花 ─ 孔菇力 & 孔邦娃!(*´∀`)~♥
兩姊妹都是同一胎唷!超可愛的乳牛貓咪,還有俏皮的瀏海跟卓別林小鬍子(〃∀〃)


瀏海有明顯中分的是姊姊,孔菇力,很喜歡往我的包包裡鑽哈哈哈


妹妹是一整片的瀏海,叫做孔邦娃,超愛玩的,跟姊姊的個性不太像,姊姊比較注重飲食(*´艸`*)


姊妹倆會一起玩逗貓棒ヾ(*´∀ ˋ*)ノ


孔邦娃先讓姊姊孔菇力玩,很有禮貌(´,,•ω•,,)♡


孔邦娃;姊~什麼時候換我???


孔邦娃的眼睛總是圓滾滾的(๑´ㅂ`๑)


孔菇力度菇中,可能逗貓棒玩的太累了(≧∀≦)


我是姊姊~孔菇力


翻肚肚中的孔菇力~


隨時保奇好奇心的孔邦娃


好可愛的側面(ノ∀`*)


準備吃飯飯了(→ܫ←)


兩姊妹的合照,孔邦娃在望著收納袋中的逗貓棒(´∀`)


啊~被發現在拍照了(〃∀〃)


休息中的姊妹倆(♡˙︶˙♡)


離開時,兩姊妹都會在桌子上跟我道別。孔邦娃頭歪歪,超可愛的,但她下一秒就表現出想跑出門的表情,我只好趕緊把門給關上哈哈哈(´_ゝ`)

謝謝委託者的信任以及孩子們熱情的接待,我們下次再見囉 (๑´ㅂ`๑)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