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Missy & Miru & Jume & Juice

Missy 、 MiruJume  Juice 是樂樂前陣子認識的新朋友,只有 Jume 是女孩,其他人都是男孩(*´∀`)~♥
四枚孩子都很親人,讓我好意外噢,通常多貓家族,都會有一隻比較害羞....
可是這家,沒有XDXDXD 所以照顧五天下來,照片超多的啊(掩面

Juice (啾西),其實算是當中比較害羞的,若是主動靠近他,他會往後退。可是....我一上閣樓,這孩子就秒倒在馬麻的床上,這表情根本超魅惑的XDXDXDXDXDXD 第一天就要誘惑我,很會餒........😏

在另一旁的 Missy(咪西)與 Jume(啾咪)

Juice 超可愛


Jume 跟 Juice 是同一胎的孩子唷 😍

  
Missy 雖然身為大哥,但我覺得他最喜感😆 很常這樣默默的在樓梯間看我在幹嘛XD ((在幫你們清廁所還有準備飯飯與水啊XD))




Jume 以前低後高的姿勢窩著,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老么 Miru,超級會撒嬌的孩子一枚,胸口有一塊白領,五告溝追啦~


Miru 非常非常愛玩逗貓棒,雖然我一拿出逗貓棒,四枚都會蠢蠢欲動,但就 Miru 玩得最瘋😆


Jume 的手手都不見了哈哈哈哈哈

Missy 大哥臉上有條................((是跟老么 Miru 打架被揮到的嗎?!

Juice 又秒倒了XD 

真的是服了他哈哈哈哈 


目送我離開的 Jume 💓

我一開門,就看見躺爽爽的 Miru 😍

Juice 幫 Jume 理毛,把 Jume 視為老婆的 Missy 選擇沒看到XD

窩成一坨小麵糰的 Jume 

完全緊盯我手上的逗貓棒啊這兩位😂

尤其是 Miru,盯更緊XDXDXD

Missy 大哥也想玩,但總是遠遠望著....

沒得玩沒有關係,哥最喜歡梳毛了,樂樂來給你梳梳😘

有夠悠哉😏

玩累的 Miru 

在一旁看著 Miru 的 Jume 與 Juice

Jume 很愛窩在紙箱上哈哈哈哈


然後,她也是枚吃貨,已經吃完自己的零嘴了,還這樣看著我(羞


Missy 大哥窩的好舒適噢!



Miru 幫姊姊 Jume 理毛 



哈哈,兩個人硬擠在這小位置上,好好笑。Miru 萌呆萌呆的,但 Jume 卻一臉厭煩XD 


Missy 與 Juice

可愛的 Jume 



一起玩逗貓棒💝

三個人同時緊盯逗貓棒!
看到 Missy 跟 Miru 靠的這麼近,我好害怕啊,還好沒有打起來兩位XD 

Juice 強制保管逗貓棒中,動作依舊撩人XD 


休息中的 Miru 

守門員 
Juice


哇,Jume 難得主動來討摸喔😍


又窩在紙箱上了XD

Juice 臉圓圓,古錐

Missy 好難得站在這裡XD

愛玩的老么 Miru 

盯著逗貓棒的 Jume

盯著逗貓棒的 Juice

 Miru 的眼神好像小跑貓嗚嗚的里長伯XDXDXDXDXD

噢噢,Missy 式瑜珈出現了 



Miru 玩累了,休息中XD 

這孩子都快把自己的毛舔光光了啊 哀呀 

喜歡在小角落埋伏的 Ju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issy 超放鬆的XD

Jume 又來討摸摸了,很享受耶妳

離開前,快被 Juice 給笑死,居然在閣樓這樣掛著頭看我.........................

真是讓我笑到美丁美當啊,zoom in 之後,更好笑XD  


超悠哉的 Missy 跟 Juice,Missy 還把腳趾張開開XDXDXD

跑到高櫃上的 Juice ,一臉萌樣

Miru 跟 Jume 這兩枚又一起站在小地方了XD


Missy 玩逗貓棒的樣子好可愛啊 (((揮....

古錐的同胎

不知道 Missy 在驚什麼 


Miru 大打哈欠XD 


梳毛中,Missy 大哥好開心

溝來!! 又秒倒在馬麻床上的 Juice ,還一臉無辜,真的太可愛了😍


窩在自己的秘密基地的 Jume

 Miru 發現惹,Miru 壞壞,要把姊姊趕走XD



原來 Miru 是想叫姊姊跟他一起窩在櫃子上啦 😏


我是覺得你們兩位也可以組個團體出道,真的很可愛餒😆
好開心可以認識Missy 、 MiruJume  Juice 這四枚超討喜的孩子,每天都把我逗得不要不要的,有夠可愛,期待我們下一次見面噢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