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小笨蛋


4月初,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顧可愛到翻的小笨蛋(*´∀`)~♥
好久不見這孩子啦,還好沒有忘記我耶!!! 港動......



我才一進門,小笨蛋立刻督上前來,好口愛......

玩到都站起來了哈哈哈哈


幫他梳毛的時候,看到這臉真的是笑翻 .....



你在厭世什麼XD 



好啦好啦,可以請馬麻幫你辦護照了XD



小笨蛋與大魚。抱著狂踢後腿,超可愛



整個把魚踢走,我要還他,他還不要咧XD



這小傢伙真的是好討人喜歡 



明明就沒吃罐罐還舔什麼嘴XD 

根本就是想吃乾乾吧你.....................


嗯..............我在清貓砂的時候,小笨蛋超爽歪歪的在那邊這樣.....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逗貓棒嗎? XD 



真的是萌爆了啊!!!!!!!! 超可愛



跟魚魚相親相愛



小笨蛋的粉色肉球,還有一顆痣XD



小笨蛋迷人的回眸,但我注意的是你的手,怎麼凹成這樣啦!!!! 

小笨蛋是不是可愛到炸掉啊,每次馬麻委託我照顧他,我都超期待的,因為他真的很療癒ヾ(*´∀ ˋ*)ノ
真的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小笨蛋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