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Neko


在這個月初樂樂又再次被委託來照顧Neko(*´∀`)~♥
好開心可以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再次見到這孩子ˊ艸ˋ

這天貓奴一到,Neko大爺超放鬆的啊,每次看到他,我的心情也好放鬆


Neko的手手好長噢wwwww


依舊喜歡跟前跟後,可愛的小跟班一枚


唔~這表情無敵萌的啊啊啊啊(貓奴崩潰,太可愛了哈哈哈


無論貓奴走到哪邊,他就會跟到哪邊,連貓奴補乾乾跟清貓砂都不例外XD


陪伴我工作完的Neko,看貓奴坐下,他也跟著趴下了


Neko最愛的零嘴,化毛膏


Neko的45度角回眸,真帥!


這孩子怎麼拍怎麼可愛♥


看到貓奴一直在傳照片給馬麻,又開始主動要貓奴摸他。吼,真的好討喜對不對哈哈哈


跑到玩具區的Neko(這幾天他都喜歡窩在這邊XD)


隔天一看到貓奴,Neko立刻起身來迎接我,真的是好貼心的孩子


好乖好乖,貓奴立刻摸摸先


這一天也是跟前跟後的陪伴貓奴工作,之後我坐下,他也跟著趴下了


吃美味的化毛膏中~~~~~



好吃到小舌頭都忘記收起來了哈哈哈


Neko


Neko的手手真的很長


貓奴離開前又再次好好地摸摸這孩子,他超愛被摸摸的>/////<

貓奴真的好高興可以來照顧Neko耶,我也常常想念這個孩子,因此每一趟服務我都會跟他說謝謝宇宙讓我們的腦波連上,雖然覺得這句話說出來頗令人害羞的,不過他總是睜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讓我毫不畏懼的可以說來,矮牙,Neko,你懂得齁~~~~ヾ(*´∀ ˋ*)ノ

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跟委託,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