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台北市】 ★ BB & 貴貴

上個月中,樂樂貓奴再次被委託來照顧14歲的BB與3歲的貴貴噢(*´∀`)~♥
這兩枚孩子都不怕生,親和力超高,所以我真的很期待跟他們相處呢~

兩個月不見,BB還記得貓奴,他整個靠在我的包包上,超舒服的感覺啊!哈哈~


貴貴,是一枚沒有長毛貓特有的嬌氣的親人貓,超喜感的呀他˙艸ˋ


BB送了貓奴一個大呵欠XDXDXD


貴貴的表情總是正氣凜然!


可是他超不兇的唷!只要有開心就會立刻翻肚肚這樣XDXDXDXD


BB瞇瞇眼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_


BB:嗯?


BB曬太陽中,還小酌一瓶啤酒XD


好可愛的合照,一個向左一個向右XD


隔天貓奴一開門,找不到BB,整個緊張得要死,結果發現他窩在床頭櫃裡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招啦XD


好難得貴貴和BB躺的這麼近耶!!!!!!
這畫面,超美超和諧的T_T


貴貴充滿好奇心的跑來看貓奴換水,這枚孩子啊啊啊啊~~~~


噢!BB喜歡這款逗貓棒耶!玩的咬的很開心:)


戳>>>>>>>>>>>>>>>>>
貴貴:好蘇胡~


BB超喜歡被摸後腦杓的,看看這張臉有多享受


BB這一天很HIGH,都會陪貓奴玩逗貓棒XDXDXD


知性的貴貴

記得上一次初次照顧的時候,馬麻提早回家,所以貓奴沒能好好跟他們說掰掰。這次去的時候,發現他們還記得我耶,真讓我港動,而馬麻也早早就跟我預約了九月以及十月的照顧呢,所以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了唷ヾ(*´∀ ˋ*)ノ

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噢: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