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新北市】★ 小笨蛋


這個月的端午假期,樂樂再次被委託來照個可愛到翻的小笨蛋囉!
距離上一次的照顧不到一個月我們又見面了,真開心耶(*´∀`)~♥ 

小笨蛋果然還沒有忘記貓奴,我才一進門就立刻上前來塞ㄋㄞ,不愧是超級撒嬌王啊!哈哈哈



又在搜尋外頭的鳥兒了XDXDXD


沒有鳥就跑去看洗手台...


小笨蛋啊!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哇?哈哈哈


逗貓棒末端的鬚鬚,變成小笨蛋的瀏海了哈哈哈哈


這孩子每天體力都超好的喔!!!!


突然手手外八,不曉得又發現貓奴後面有什麼樂子了XD


每一次看到他玩逗貓棒的表情,都覺得超爆笑的,好可愛噢!


這姿勢真撫媚,小笨蛋


小笨蛋真的是一枚可愛的吃貨,每次離開前,貓奴都會準備接下來一整天的乾乾,但他幾乎都會吃個精光先(汗)後來我就把乾乾拿起來,結果這孩子就這樣臥倒在旁邊,哪招XDXDXDXD

稍早我還有問他說:小笨蛋啊~你怎麼這摸會吃~~~呢?結果正在狂吃乾乾的小笨蛋就抬起頭來看著我,對我 " 嗯~ " 了一聲!!!!是真的很像我們人在說話的那種語調,讓我整個瞬間捧腹大笑XDXDXD 


離開前,小笨蛋還來門口送我,怎摸這麼貼心呢!!!!!!!!暖男認證!


每天小笨蛋都會在貓奴開第一道門之前,就在第二道門後等著我,再隨著貓奴進門以後,立刻跳上桌撒嬌哈哈哈,好討喜♥ 


小笨蛋,你又再深思著什麼了呢?


逗貓棒完全跟身體融為一體了哈哈哈哈 


這到底是在伸懶腰還是在抓逗貓棒啦!!!!(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真的很喜感♥  


小萌蛋♥ 


你到底是看到什麼,需要這麼驚訝的表情XDXDXDXD 


連咕居咕居,表情都還是沒變,你太搞笑了小笨蛋XDXDXD


天貓奴在洗手台洗碗的時候,小笨蛋也跳上洗手台,就窩在一旁看貓奴洗碗,這種感覺好溫馨噢wwwww
然後我就...又跟他聊天了~~(真的很愛跟貓講話欸我XD)
我說:小笨蛋啊!你這樣看著我洗碗,是想學起來以後幫馬麻洗嗎?小笨蛋沒什麼反應,繼續看著。接著我又說:還是你也想要下來洗一洗呢?(笑)結果小笨蛋瞬間逃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證明小笨蛋一點都不笨的,完全聽得懂人類的話,是聰明蛋ˊ艸ˋ


瘋狂玩逗貓棒的小笨蛋,下盤超穩XDXDXD


啊~跑去追鳥鳥了~~~


這天走稍微文青一點的路線.v


或許是開始想念馬麻和把拔了~


過了一天之後,又是新開始囉!!!!小笨蛋無敵大懶腰來也!


這麼萌萌的看著逗貓棒,讓貓奴只專心拍照都忘記揮棒子了說哈哈哈哈哈哈


在等逗貓棒的出現哈哈哈哈


可愛的逗貓棒狙擊手


貓奴發現把逗貓棒藏在毯子下面,會讓小笨蛋玩得更瘋狂耶!


超專心的啊!!!!


整個壓制在上面比較快!果然是聰明蛋哈哈哈。我發現好像很多喜歡玩逗貓棒的孩子都會喜歡這一招呢!!

因為上一次照顧小笨蛋的天數很長,所以這次照顧四天假期,讓貓奴感覺時間過得更快了哈哈哈哈。真的很開心可以來跟小笨蛋一起過端午,雖然沒有一起立蛋,但也是過了許多歡樂的時光ヾ(*´∀ ˋ*)ノ

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樂樂非常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照顧小笨蛋喔!
: ♡。゚.(*♡´◡` 人´◡` ♡*)゚♡ °・


延伸閱讀: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

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出差、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
happybena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